含氯消毒液,高浓度含氯消毒液可家用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含氯消毒剂是一种可以用于室内消毒的消毒剂含氯消毒液;之前用过的84消毒剂,味道很大刺鼻,消毒之后需要过很长时间驱散味道。

含氯消毒液,高浓度含氯消毒液可家用吗?(图1)

然而了解了含氯消毒剂之后,便解决了这些问题,用过的氯维含氯消毒剂是一种通过氧化电位水迅速杀菌,氧化杀菌的消毒剂,通过了解知道了,这款氯维含氯消毒通过的氧化杀菌能力,氧化之后细菌杀灭,所残留的消毒剂也会氧化,剩下的就之后氧化之后的水分了,用起来对比一些味道比较大的杀毒剂还是好用的多。酒精用在室内消毒是不可取的,太危险,现在含氯消毒剂氯维液体喷剂使用起来确实好用不少,了解到这种杀菌方式之后呢,使用起来也更放心了。

疫情当前用什么消毒液最好?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含氯消毒液,高浓度含氯消毒液可家用吗?(图2)

疫情当前用什么消毒液最好?

含氯消毒液,高浓度含氯消毒液可家用吗?(图3)

目前是疫情期间,消毒液建议用84消毒液,84消毒液是一种以次氯酸钠为主的高效消毒液。

含氯消毒液,高浓度含氯消毒液可家用吗?(图4)

无色或者淡黄色液体,具有刺激性气味,用途广泛,宾馆,医院,家庭饭店消毒等。

我做药品代理常年和医院药店接触,非疫情期间84消毒液也是家庭必备品,用的时候需要注意安全事项就可以。

如果洗衣服我平时用滴露,床单被罩衣服消毒效果很好用,家里养宠物我经常用它洗宠物的衣服狗垫之类的,稀释后可以搽家具茶几都可以。

酒精学名乙醇,如果室内消毒建议买小瓶酒精,因为它是易燃品,千万别囤积酒精太危险,用的时候开窗通风,千万别遇明火。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喜欢我的朋友请关注加评论,谢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