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制作微信投票小程序?(免费创建微信投票小程系)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目前,越来越多应用在微信小程序上出现,对于投票应用而言,是否也应该赶上潮流上线小程序版本呢?目前,基于以下几点原因,我觉投票小程序比投票制作技术用于投票平台更多方便。

1.投票制作页面虽然进行过专业的优化,但微信投票小程序运行会比一般投票制作网页更流畅

免费制作微信投票小程序?(免费创建微信投票小程系)(图1)

2.就投票应用而言,面对是短时间访问大的要求,投票小程序的性能更有优势

3.功能方面,腾讯其实已为小程序提供了丰富的SDK支持,微信号验证识别(主要用于识别用户身份,限制投票次数等)、微信分享窗口定制等微信相关功能,投票小程序都能很好实现。

4.现有的很多微信小程序软件都是免费使用,对于企业及机构来说都能减少运营宣传支出

1.海报宣传。

海报简单方便,且宣传力度大、传播范围广。与此同时,海报能够适应线下宣传的流动性这一特点,能够在短时间内最大限度地宣传公司产品。将网络投票活动的二维码印刷在海报上,与公司或产品介绍相结合,不失为一种强有力的宣传手段。

2.商铺宣传。

对于不同行业的商铺,在进行网络投票宣传时,最好选择与自己公司、产品相关的店铺进行线下宣传。这样,不仅可以通过店铺和网络投票来宣传自己的公司和产品,还可以加强双方的合作,宣传店铺,增加店铺的营业额。

免费制作微信投票小程序?(免费创建微信投票小程系)(图2)

3.街头宣传。

街头宣传的方式是用手机保存照片或者打印提前做好的网络投票二维码,然后去街上一个人请他们帮自己投票。当然,这种方式需要宣传的人脸皮一定要厚。虽然这种宣传有一定的效果,但是要承受别人的白眼也需要一定的勇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