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投票系统呢?(如何创建投票平台)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很多刚刚才了解过微信投票的人,根本不知道微信投票是软件还是什么。怎么才能制造一个像他们一样的,网站可以挂上自己的选手,可以登录网站投票呢?其实很简单!百度搜索“精准投票”。

只需要去精准投票平台注册账号,然后创建活动就可以了。然后创建活动、编辑选手信息、设置页面元素。然后就可以开始投票了!

如何制作投票系统呢?(如何创建投票平台)(图1)

如果投票规模较大,就需要去高级设置开启自主报名。自主报名在高级设置里面,如图:

精准投票是一家免费的投票平台,用户从在平台注册账号,创建活动,完全免费。并且精准投票平台添加选手无上限,随便加,任性!不限流,随便造!

1.海报宣传。

海报简单方便,且宣传力度大、传播范围广。与此同时,海报能够适应线下宣传的流动性这一特点,能够在短时间内最大限度地宣传公司产品。将网络投票活动的二维码印刷在海报上,与公司或产品介绍相结合,不失为一种强有力的宣传手段。

2.商铺宣传。

对于不同行业的商铺,在进行网络投票宣传时,最好选择与自己公司、产品相关的店铺进行线下宣传。这样,不仅可以通过店铺和网络投票来宣传自己的公司和产品,还可以加强双方的合作,宣传店铺,增加店铺的营业额。

如何制作投票系统呢?(如何创建投票平台)(图2)

 3.街头宣传。

街头宣传的方式是用手机保存照片或者打印提前做好的网络投票二维码,然后去街上一个人请他们帮自己投票。当然,这种方式需要宣传的人脸皮一定要厚。虽然这种宣传有一定的效果,但是要承受别人的白眼也需要一定的勇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