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子相亲惹爆网络 嫌男子没钱划车出气

80酷酷网    80kuku.com

  因与相亲的男子争执女子擒起包就走视频截图因与相亲的男子争执女子擒起包就走视频截图因与相亲的男子争执,女子擒起包就走。 视频截图女子拿钥匙在车前盖上划了两下视频截图女子拿钥匙在车前盖上划了两下视频截图女子拿钥匙在车前盖上划了两下。 视频截图

  90后“划车女”相亲惹爆网络

  近日来,有网友发了一篇帖子《相亲碰上90后!竟然划我车!》持续发热,已经盖至近3000楼。

  帖子的故事梗概是,男的和女的(19岁)相亲,女的嫌弃男的,争吵,划他车。然后,男的上猫扑论坛发帖,指责女的。

  跟帖中,1656楼出现巧合:“楼主,不会吧!难道我周六在中关村拍到的是你?”1656楼这位网友,刚好拍到了男的和女的当天吵架的视频,并放到论坛上来了。

  帖主说,他的这辆比亚迪FO是找一个同学借的。相亲见面时,女的嘀咕说:“钱少,房小,车迷你,怪不得还没找着女朋友”。

  男的说:“你刚才说什么?!”女的急了,她突然把菜单往床子上一摔,冲着男的就吼:“我靠,来这都舍不得点能不能行啊。开那破车,房子那么小,还想怎么着啊。”

  说完,她擒起包就走,男的随后跟着出来了。女的指着那车说,“瞧瞧你这车,瞧瞧你这人,看着我就生气”。

  她拿钥匙在车前盖上划了两下,然后甩头就走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