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活动怎么做?(投票评选活动怎么做)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不过小编在这里还是要给各位商家提个醒,制作投票活动还是选择投票活动制作平台比价好,不仅能快速设计创建活动,还能选择多种样式的投票活动模板,功能齐全,比如投票制作平台,提供多种样式的投票活动模板让用户选择,一键快速套用模板生成活动。

投票活动怎么做?(投票评选活动怎么做)(图1)

我们登录投票制作平台进入到后台,点击【营销活动】进入活动市场页面,然后在左上角的搜索框内搜索“投票”能够快速查找相关的营销活动模板,不仅有图文投票、视频投票、文字投票,还有适合各种行业的投票活动模板,比如企业员工评选、老师评选、幼儿园萌宝投票、广告评选、餐厅招牌菜评选等。

此外,在活动模板的编辑页面中,我们可以在右边的选项框内针对活动标题、活动说明、派奖方式、奖品、投票设置等方面进行修改设置。

如果要修改投票活动页面中的图片或文字内容,可直接双击页面中要修改的地方进行编辑修改。

投票活动怎么做?(投票评选活动怎么做)(图2)

完成投票活动模板的修改后,点击【预览和发布】即可查看完整的投票活动,以及针对活动的推广渠道与推广方式进行设置。等到一切都修改好后,点击【马上发布】就可以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