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投票活动怎么做?怎么吸引更多人参加微信投票活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家好,自从微信公众号上线以来,在微信里进行投票表决似乎成为了一种主流活动,原因就是投票过程可以有效的提高参与者的互动性,以增加公号与投票者之间的感情联系。微信公众号里的投票活动也成为了一种长期的营销活动,投票类型也有简单的一人一票制,再到一人多票制,又发展到现在的自助报名参与进行投票制的活动形似。再到最新的有偿送礼的投票模式,不过最新微信官方已经严令禁止此类有偿打赏进行投票的活动了,所以如果有公众号还在想搞这种打赏送礼的投票活动的话,一定要注意了,不要因小失大,把自己的公众号搞没有了。
网上投票活动怎么做?怎么吸引更多人参加微信投票活动?(图1)
那也会有很多公众号的运营者会问,网上投票活动怎么做?或者微信投票活动应该怎么去弄?对小编来说,这个都是非常棒的问题。微信投票可以在很多微信服务商平台上创建,但一些小的微信第三方平台由于没有系统性的硬件投入和运营团队支持,在一些小的微信服务平台上搞投票活动十有八九会在活动中途卡壳停用,如果活动流量过大的话,一些小平台干脆就在活动期间关站了,那这种情况对公众号商家来说肯定是一种重大的损失。

不过小编在这里还是要给各位商家提个醒,制作投票活动还是选择投票活动制作平台比价好,不仅能快速设计创建活动,还能选择多种样式的投票活动模板,功能齐全,提供多种样式的投票活动模板让用户选择,一键快速套用模板生成活动。

怎样才能吸引到更多人积极的参加到微信投票活动中呢?
网上投票活动怎么做?怎么吸引更多人参加微信投票活动?(图2)
1、奖品有吸引力,用户愿意主动参与,要么奖品是时下最热点最畅销的产品,要么就是稀缺资奖品,总之一定要在奖品的选取上多下功夫。

2、设置投票活动的虚拟数值,新创建的投票活动可以依靠平台设置虚拟的浏览量、投票数、报名人数来增添活动的活跃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