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评选活动的宣传方法?(评选投票网站)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线上宣传

1.网络投票活动的宣传方式主要是发动好友在微信朋友圈转发,以及qq空间转发,微博转发等。此外,还可在各大贴吧中留言宣传。

2.利用各大自媒体平台发表文章,在文章中加上自己的微信投票活动链接或网络投票相关信息。

投票评选活动的宣传方法?(评选投票网站)(图1)

3.可以制作短视频广告进行网络投票活动的宣传,这样比较费时。要拍摄视频,然后要专人操作相关的视频制作软件,再在视频中植入要宣传的微信投票活动。

微信投票平台

二、线下宣传。

网络投票的线下宣传虽然费时费力,但如果运用得当,也能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

1.海报宣传。

海报简单方便,且宣传力度大、传播范围广。与此同时,海报能够适应线下宣传的流动性这一特点,能够在短时间内最大限度地宣传公司产品。将网络投票活动的二维码印刷在海报上,与公司或产品介绍相结合,不失为一种强有力的宣传手段。

2.商铺宣传。

对于不同行业的商铺,在进行网络投票宣传时,最好选择与自己公司、产品相关的店铺进行线下宣传。这样,不仅可以通过店铺和网络投票来宣传自己的公司和产品,还可以加强双方的合作,宣传店铺,增加店铺的营业额。

投票评选活动的宣传方法?(评选投票网站)(图2)

3.街头宣传。

街头宣传的方式是用手机保存照片或者打印提前做好的网络投票二维码,然后去街上一个人请他们帮自己投票。当然,这种方式需要宣传的人脸皮一定要厚。虽然这种宣传有一定的效果,但是要承受别人的白眼也需要一定的勇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