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生女适合远嫁吗?你怎么看?(独生女)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的看法是只要独生女找到自己喜欢的真爱,且双方能长相厮守在一起,互相照顾,是可以远嫁的独生女。在现代社会里年轻人也有自己的想法,恋爱自由,婚姻自由。

独生女适合远嫁吗?你怎么看?(独生女)(图1)

茫茫人海中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一定会极力争取,而获得到有情人终成眷属。相对的家里的长辈会舍不得自己的独生女嫁的远,重点是担心照顾不到,时时牵挂,不知过的是否安好。

独生女适合远嫁吗?你怎么看?(独生女)(图2)

年轻人从相识相恋到组成家庭,两个人一定会为这个家努力奉献,虽然与长辈相隔距离较远,但现在科技发达,可以通过手机视讯互相报平安。况且现在交通也方便,像高铁,飞机等,所以距离不是问题。

独生女适合远嫁吗?你怎么看?(独生女)(图3)

生活在现代社会里应好好享受这些社会资源,更能展现出国家照顾我们所有人民的一些德政。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欢迎大家关注我的头条号了解更多情感问题。

独生女的父母以后怎么养老

独生女的父母以后怎样养老?这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尤其是女儿嫁到外地的老人,养老的问题更是难上难啊!。

独生女适合远嫁吗?你怎么看?(独生女)(图4)

跟女儿过去到南方家里去吧!故土难离,怎么能够舍下自己生活了一辈子的一亩三分地啊?如果不去,剩下老两口自己在家里。走进来走进去,就是两个人。如果走了一个,就只剩下一个了。一个人怎样生活?谁来照顾?尤其是需要有人在身边的时候,谁来把你陪护。想到那些死在家里好几天都没有人发现的老人,心里感到满满的痛苦。

独生女适合远嫁吗?你怎么看?(独生女)(图5)

如果你真的去了,那么远,气候也不相同,饮食更是不一样。你是否适应哪里的气候?是否适应哪里的生活习惯?是否习惯他们哪里的饮食。如果这些都不适应,到了哪里就生病,那应该怎么办呢?

独生女适合远嫁吗?你怎么看?(独生女)(图6)

老人老了、就想着魂归故里,不愿把自己的尸体留在他乡彼壤。遇到病重的时候,就想要回家,你说怎么办呢?那就最好不去了吧?

独生女适合远嫁吗?你怎么看?(独生女)(图7)

养儿养女为防老。独生女儿也嫁了,老人养老的美梦就破灭了,就只能靠自己养老了。

独生女适合远嫁吗?你怎么看?(独生女)(图8)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