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就像”造一个句子怎么造?(就像就像就像造句)

80酷酷网    80kuku.com



1就像就像就像造句、我得到了机会上学,就像黑夜中得到了一盏灯。

用“就像”造一个句子怎么造?(就像就像就像造句)(图1)

2、我得到自由,就像鸟儿得到蓝天一样!

用“就像”造一个句子怎么造?(就像就像就像造句)(图2)

3、闪闪的星星就像一枚一枚的萤火虫。

4、他说过的话就像一阵温暖的河风,就像花儿留下的芬芳。

5、母爱的感觉就像河水那样温柔,又像高山那样严厉。

6、三月的春风就像母亲的手一样轻拂我的脸颊。老师的话就像细雨一样滋润我的心田。

7、同茫茫地球相比,人就像一只蚂蚁。

8、母亲就像参天的大树,让我感觉凉爽。母亲好像鼓起航帆,让我顺利的到达彼岸。

9、母亲就像明亮的太阳,让我看到了光明。

10、人如果没有品德,就像没有灵魂的躯体。

1、苹果圆圆的,看起来就像个红色的小皮球。

2、矜持的心就像开在寒冬的腊梅,一不留神便又和忧伤撞了个满怀。微微闭上双眼,淋淋沥沥的感受落寞在潸然。3,、朝霞的形状变化无穷,就像一只飞翔的小鸟。4、我的时间就像针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时间的流里,一点声音也没有,一点影子也看不到,我不禁头涔涔而泪潸潸了。5、老师就像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传授丰富的知识。6、儿童就像盛开的花朵一样充满活力。7、母爱就像冬日的暖阳一样温暖人心。8、老师就像无私的春蚕一样默默奉献。9、少先队员们就像初升的太阳一样充满朝气。10、 秋雨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总是迈着缓慢的脚步,姗姗来迟。11、桃花开了,在风中摇摆着她的笑靥,就像在向人们展示她的妩媚。12、人生就像一张洁白的纸,全凭人生之笔去描绘,玩忽纸笔者。13、 星空就像是一块纱,大大小小,星罗棋布的镶嵌着钻石,这纱又撒上了钻石粉末,然后铺在天空上。14、那个人体胖肢短,肚子圆鼓鼓的,就像一只青蛙。15、秋天的田野,一片金黄,就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