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配音(如何给视频加配音)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短视频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短视频的创作中来,一个好的视频不仅需要剪辑得比较精彩,配音同样也很重要,好的配音不仅可以给自己的视频增加趣味性,也可以吸引更多的人来观看。一个视频有可能就是一种效果但是加上不同的配音就会得到不同的效果。

那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给视频进行配音呢?听我细细说来

说到给视频配音我们是不是就可以想到2种方式,第一种自己配音,第二种找别人配音。其实现在的AI配音技术已经越来越成熟,很多人都是使用配音软件来进行配音的。像我一直使用的配音软件就是 “ 滴答配音 ” ,主要是既可以在网页端使用,也可以在小程序上进行使用。

视频配音(如何给视频加配音)(图1)

也许你会问我,为什么一定要用配音软件来进行网配音,其实不是一定需要使用配音软件来的,但是存在即合理,我就说一下我当初为什么选择配音软件进行配音。

1.我的声音不好听

给视频配音谁不想声音听起来好好听,这样可以吸引到更多的人来看。 而我本人的声音确实不太好听。

2.我没有时间

我做的视频类型很多,每次都要根据自己的视频内容来一遍遍找适合的语速,音调,真的很费时间,有可能花了很长时间,配出的音还不满意。

在这2点上面,滴答配音能完美地解决我的问题。

主播多:里面有72种网不同的AI发音人,各种男声女声童声英文方言都有,不论我配音哪种类型的视频都可以找到各种适合的发音人。

适合视频种类多:不论你是要做影视旁白,情感语录,游戏解说,或者是视频Vlog,宣传片,多角色对话,广告叫卖录音等等都是可以的。

功能齐全:支持一键生成MP3语音文件跟srt字幕文件。可以自定义主播的音调、音量、语速,让你的配音更真实自然。也可以检测多音字,插入时间间隔,进行局部变速,自定义主播的音调音量语速。

转换速度快:直接把文字复制进去,然后就可以一键生成语音文件,使用效率很高。可以直接在线调整主播的音调、音量、语速,不网合适的可以直接换。

滴答配音_在线文字转语音_配音软件

视频配音(如何给视频加配音)(图2)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