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单到底是什么意思?是真货吗?(什么是原单货)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家都知道中国人工便宜,加工成本低什么是原单货。所以国外品牌都选择在国内下单生产,毫不夸张的说中国是世界工厂。

原单到底是什么意思?是真货吗?(什么是原单货)(图1)

比喻nk在浙江某代工厂下单几款衣服,总数一万件,那么就得多做三五百件出来,在生产过程中难免会出现各种问题(挑线,抽丝 染色 脏了等等),这几百件就作为备瑕,国外品检是非常严格的,有一点小问题就刷下来了,不然为什么国人都喜欢穿品牌,穿外贸衣服呢,质量做工都挺好。那么这几百件也是品牌方允许生产的,但是他们不会多付钱给你,所以到最后是工厂自己处理掉,这就称之为原单尾单。

原单到底是什么意思?是真货吗?(什么是原单货)(图2)

原单货和专柜的是一样的,有的品牌方会要求剪标拆标,但是价钱非常便宜。不少货都性价比非常高,到顾客手中价格也很划算。基本只有专卖店的十分之一左右

原单到底是什么意思?是真货吗?(什么是原单货)(图3)

原单到底是什么意思?是真货吗?(什么是原单货)(图4)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