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做的表格怎么打印?(excel表格怎么打印)

80酷酷网    80kuku.com



Excel表格打印在EXCEL里面,你先选中你要打印的内容,不打印的不要选,然后再打印预览,看一下你要打印的有没有全部在要打印的页面上.如果没有,那你再设一下页面设置,然后再打印,打印内容选:选中区域.然后再确定打印.

Excel做的表格怎么打印?(excel表格怎么打印)(图1)

Excel表格边框设置

1excel表格怎么打印、快速设置边框:同时选中需要设置边框的区域,单击“格式”工具栏上“边框”左侧的下拉按钮,在随后弹出的下拉列表中,选择一种合适的边框样式即可。

2、设置复杂边框:同时选中需要设置边框的区域,执行“格式→单元格”命令,打开“单元格格式”对话框,切换到“边框”标签下,设置好边框的“颜色”、“样式”及“预置”类型后,确定返回即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