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年多少岁(82年属虎36岁有一灾)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人的一生之中不可能永远顺利,总会经历劫难,那么12生肖一生之中的劫数在几岁呢?快看看做好预防准备吧!

命中劫数?12生肖的劫数在几岁?

1、生肖虎

生肖虎为寅,寅属木,与巳、申相克,所以生肖虎在36岁和39岁这两年需要格外注意。

这是属虎的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两年,在这段时间,生肖虎不但在财产上会有损失,家庭上也容易出生变故,尤其是和妻子/丈夫的关系。所以生肖虎在这两年要格外注意和另一半的关系。

2、生肖鼠

生肖鼠为子,子属水,与午、未相克,所以在生肖鼠30到31岁这段时间是与太岁相克的。

这短时间的鼠鼠会觉得做啥都不顺,时不时破点小财,但是只要度过这段时间,鼠鼠们就会转大运了。

3、生肖牛

生肖牛丑,丑属土,与辰、午相克,所以生肖牛在27和29岁这两年与太岁相刑。

在这段时间,牛儿们在事业上容易受到阻碍,和家人恋人也很容易争吵。度过这段时间后才能回归正常。

4、生肖兔

生肖兔为卯,卯属木,与辰、酉相克,所以生肖兔在自己30岁和37岁这两年为劫数。

在这段时间里,生肖兔不管做什么都会非常倒霉,尤其是事业上会承受很大压力。这是生肖兔人生运势的转折点,记住凡事多忍耐,尽量保持平常心度过。

5、生肖蛇

生肖蛇为巳,巳属火,与寅、申相克,而生肖蛇在21岁时会经历第一次比较重大的劫数,39岁时会迎来第二次劫数。

生肖蛇受害的主要是家庭和婚姻。很容易与另一半争吵离婚,与父母内心距离拉远。建议多相信家人和伴侣,别太多心。

6、生肖马

生肖马为午,午属火,与子、丑相克,生肖马的劫数在42岁和43岁这两年。

在这两年里,生肖马苦苦经营的事业可能会崩塌,家庭关系也会变差。很容易和上司发生矛盾。建议在工作上低调行事,收敛锋芒,平时多陪伴家人。

7、生肖羊

生肖羊为未,未属土,与子、戌相克,所以生肖羊在32岁和40岁这两年会遭遇最严重的劫数。

生肖羊在32岁这年尤其要小心。在这段时间里,生肖兔会多病多伤,会因此造成很多财产损失。但如果你有孩子是属兔属猪属马的话,则可化解危机,财运也会好转。

8、生肖猴

生肖猴为申,申属金,与亥、寅相克,在生肖猴39岁和42岁之时会遇到一生之中的劫数。

做生意的生肖猴生意会冲到重大冲击。职场上的生肖猴则容易受挫。在这段时间易受人挑拨,造成与同事心里产生隔阂,与伴侣子女拉远心中距离。平时多和家人沟通,与同事之间也应多交流。

9、生肖鸡

生肖鸡为酉,酉属金,与卯、戌相克,在生肖鸡30岁和37岁之时会经历一生之中的劫数。

在这两年里,生肖鸡的人缘变差,事业上也会有大变故。而且容易生病。建议在这段时间里生肖鸡多沉淀下来,与人交往以和气为主,切忌与人发生争吵,平时还可多运动,强身健体。

10、生肖狗

生肖狗为戌,戌属土,与酉、未相克,在生肖狗33岁和35岁这两年会遭遇劫数。

在这两年里,生肖狗心情会比较浮躁,容易陷入流言误会,也特别容易错信小人,令自己的家庭和婚姻都受到影响。建议狗狗们多静心,平时和另一半多沟通,在事业上稍微低调点,与人交往和气点,则能早日转运。

11、生肖猪

生肖猪为亥,亥属水,与巳、申相克,在生肖猪42岁和45岁会遇到一生中最倒霉的两年,是为劫数。

在这两年,生肖猪容易犯桃花劫,同时容易受骗,家庭和财产都容易损失。建议端正自己的心态,不要受外界诱惑。不然难以翻身。

12、生肖龙

生肖龙为辰,辰属土,与戌、丑相克,所以在生肖龙30岁和33岁的这一个狗年和牛年,运势会很低迷。

生肖龙这两年在事业上容易陷入僵局,生意场上或职场上容易受困 。建议生肖龙收敛锋芒,别太过招摇骄傲。

本文为头条号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