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学生,要怎么减肥?(学生减肥)

80酷酷网    80kuku.com



学生党减肥学生减肥,只能根据自身特色来安排

作为一个学生,要怎么减肥?(学生减肥)(图1)

作为一个学生,要怎么减肥?(学生减肥)(图2)

判断是否需要减肥肥胖影响你的健康,日常生活和谈恋爱的时候再去减肥。

作为一个学生,要怎么减肥?(学生减肥)(图3)

意思就是说当肥胖像考试一样,是你必须面对的事情的时候,再不减肥:以后会好不到工作,血压会高的不象样子,行动不便,喜欢的女生会嫌弃你……。这时候你投入精力减肥是正确的,这是刚需。

但如果你单纯是为了“更瘦”,已经瘦的跟小白菜一样了,还要继续跟自己较劲,每天的主要任务是减肥,次要任务是学习,那这就不对了。在经济独立之前,不建议这么做。

在食堂里安排减肥餐如果你做好了判断,确实需要减肥,那就要从减肥的两个重点着手思考了,一个是饮食一个是训练。

学生大部分是住校的,时间上还算宽松,但饮食上面就比较麻烦,大部分都是吃食堂,这里直接提供一套简单的饮食方法:

1.一天只吃三顿饭,其他时间除了饮水,嘴里不进其他东西。2.每顿饭必须由三类食物分别组成:主食:米饭\\馒头\\烙饼蔬菜:如果是炒菜的话一定要用开水涮一下。瘦肉:瘦猪肉、酱牛肉、去皮鸡腿、鸡蛋白都可以。3.每餐的食量主食和瘦肉吃自己拳头大小,最多不好过两个半拳头。蔬菜只要可以涮掉油脂,你可以随便吃。补充:开始使用这个方法的时候如果感觉明显的饥饿,可以通过增加瘦肉或者主食来消除饥饿感,毕竟食量有变化,身体开始不适应。而且一定要记录体重呢和腰围,每天体重和围度的细微变化会给你动力。土豆、藕、山药这些含有大量碳水但总被默认为蔬菜的食物不要吃,如果吃了,就减少主食含量(食物派是一款不错的查食物成分的软件)以上方法最大的好处是简单易操作,缺点是不够准确,但因为最大限度的控制了总量,效果肯定比其他的奇形怪状的减肥方法明显。

学生党平时学习的时候大量用脑,如果主食摄入不足,很容易脑袋短路,所以一旦感觉低血糖或者脑子不够用了,就可以吃些主食,面包馒头米饭都可以的。

减肥期间体重是起伏式下降的,如果你做到了我的要求,体重在某一天却长了,那是正常的,饮水排便等等都会影响体重,不代表你是脂肪增加了。

减肥的重点在吃适量的主食和尽量少的脂肪。学生党确实不好做到,但减肥本身就不是太容易的事情,适当的付出是正常的

选择喜欢的运动我们只依靠饮食调整来减肥,那是没问题的;但如果只依靠运动来减肥,基本是做不到的,因为运动会增进食欲,如果不在运动的同时,限制饮食,那么你摄入的食物热量一定比运动消耗的多。

所以,在运动的安排上,没必要过分的想着减肥这件事,而且,没有人可以长时间坚持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

索性你不如直接选择一项自己喜欢的运动,并且坚持去做,变成自己的爱好变成自己的强项。

长时间的运动,确实对减肥和精神状态有着很明显的作用,但前提是你喜欢这项运功,并且坚持的时间足够长。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极端减肥,除了伤害身体,没有其他的好处。

综上所属,减肥这件事如果是你的刚需,那你就需要减肥。减肥的时候重点控制饮食。你选择用运动减肥,不如找一项自己喜欢的运动去坚持,最后你成了这个项目的能手,还顺便减了肥。

个人经验,最近一年接待的减肥的学生越来越多了,其中原因,一方面可能是学生党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另外就是九零后零零后的学生要比我们这代人更早的关注自己的健康。不管怎么说,都是好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