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微信处理交通违章缴费?(手机微信怎么交违章罚款)

80酷酷网    80kuku.com



1、打开微信手机微信怎么交违章罚款,在界面右下角找到“我”,点击进入。

如何用微信处理交通违章缴费?(手机微信怎么交违章罚款)(图1)

如何用微信处理交通违章缴费?(手机微信怎么交违章罚款)(图2)

如何用微信处理交通违章缴费?(手机微信怎么交违章罚款)(图3)

如何用微信处理交通违章缴费?(手机微信怎么交违章罚款)(图4)

2、然后在界面中找到“钱包”,点击进入。

如何用微信处理交通违章缴费?(手机微信怎么交违章罚款)(图5)

如何用微信处理交通违章缴费?(手机微信怎么交违章罚款)(图6)

如何用微信处理交通违章缴费?(手机微信怎么交违章罚款)(图7)

如何用微信处理交通违章缴费?(手机微信怎么交违章罚款)(图8)

3、进入到“钱包”界面,在“腾讯服务”中找到“城市服务”,点击进入。

4、进入到“城市服务”界面,向下翻,在“车辆服务”中找到“交通违法”,点击进入。

5、然后找到“查办违章”,点击进入。

6、然后我们就进入到了“邮政查违章”的小程序中,在底部找到“罚单缴费”,点击进入。

7、然后输入你的出发决定书编号以及车牌号,点击“去缴罚单”即可。

8、然后再输入认罚日期、认罚金额和认罚人并上传罚单决定书,最后点击“确认订单”并输入支付密码支付罚金即可。

如何使用手机缴纳交通罚款?

1在手机上打开 交管12123 app

如何用微信处理交通违章缴费?(手机微信怎么交违章罚款)(图9)

2点击 机动车 ,如下图示

如何用微信处理交通违章缴费?(手机微信怎么交违章罚款)(图10)

3找到自己绑定的有违章未处理的机动车,点击

如何用微信处理交通违章缴费?(手机微信怎么交违章罚款)(图11)

4找到自己想要处理的违章选中后 点击右下角的 处理并缴款

如何用微信处理交通违章缴费?(手机微信怎么交违章罚款)(图12)

5随后会跳出一段提示文字 ,阅读完并确定后进入下图的界面。有两种缴纳罚款的方式,第一种(黄色箭头指向)只有建行用户能用,第二种(红色箭头指向)大多数银行卡都能用。笔者选择了第二项,后输入验证码并确定

如何用微信处理交通违章缴费?(手机微信怎么交违章罚款)(图13)

6输入银行卡号,点击 下一步 按照提示完成支付即可

如何用微信处理交通违章缴费?(手机微信怎么交违章罚款)(图14)

7支付完成后会有付款结果的提示

如何用微信处理交通违章缴费?(手机微信怎么交违章罚款)(图15)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