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内衣有哪些品牌值得推荐呀?(女人穿什么样的内衣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里我只说我用过的品牌感受女人穿什么样的内衣好:

?

  夏娃之秀:我买夏娃的比较多,近几年夏娃出的很多还满性感好看,穿着也比较舒服,很透气,不闷热,她的魔力胶像蜂巢一样很多气孔,透气,质量也蛮好。也比较耐穿,我去年买了一套香格里拉的,好像是300多的样子,现在还跟新的一样。不过有些价位相对低的款穿久了会变薄。

?

  华歌尔:还没穿过,最近听很多人说华歌尔的穿着很舒服,而且调整型,束身型做的蛮好。但是我看了下,好像不是很好看,穿过的姐妹们告诉我各有什么特点,哪个好。

?

  黛安芬:只穿过一片式和深V的,感觉还可以吧。个人感觉不适合东方人的胸型,而且穿久了会变形,还有觉得做的不好看。

美女穿怎样的内衣最好看?

丝带就像你身体的质感,顺滑得让人心泛涟漪;蕾丝,若隐若现的性感让人无法抗拒;可爱却又不失挑逗的图案让人仿佛遇上魔鬼天使的混合体。你是什么型的女人,就选择一种独特的风情,自己加以充分演绎,性感魔力绝对爆棚。独特的修形罩杯能将胸部往里积压,造就迷人乳沟迷人的夜晚,决不能少充满诱惑的内衣粉红色是淑女的最爱可爱的少女,性感的内衣,就是这么巧妙的结合充满童趣的内衣带着美妙的儿时梦幻性感的姿态因为美丽的内衣更加诱惑半透明的内衣展露性感诱惑

女生喜欢什么材质的内衣?

妹子的内衣裤贴身部分的面料最重要。也就是说,外层可以是含化纤的,但是内层肯定是要亲肤健康的面料。

女性内衣有哪些品牌值得推荐呀?(女人穿什么样的内衣好)(图1)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