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寻常”是什么意思?(别具一格是什么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不同寻常”是什么意思?(别具一格是什么意思)(图1)

“不同寻常”是什么意思?(别具一格是什么意思)(图2)

不同寻常意思别具一格是什么意思:不同于平常的事物。

不同寻常?

拼音:[ bù tóng xún cháng ]

近义词:与众不同、异乎寻常、独出心裁、独具匠心、别具一格、独树一帜、卓尔不群、鹤立鸡群 、出类拔萃、举世无双

造句:

1. 每项事业成功都离不开选择,而只有不同寻常的选择才会获取不同寻常的成功。

2. 一个人如果认为自己在一生中能干出一番不同寻常的大事,就比没有远大理想的可怜虫,有着更多的成功的机会。

3. 珍惜这次不同寻常的相识,在彼此心底为对方把思恋的灯点亮。曾为你想过在漫长的夜里做个忠诚卫士,好好地守候你的梦境;曾为你设计过爱屋的宽尚和美丽,在你的惊讶声中送上最真的幸福;曾为你想过早晨起来为你煲好最爱吃的汤,下班了为你洗去尘埃一起去江岸观赏灯火辉煌。

4. 它太过不同寻常,以致于在新墨西哥州你可以找到那些分享着被吓得魂不附体的难忘的记忆的人们而这不是通过电影展现出来。

5. 一件事情发生得越频繁,就越不同寻常。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