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蜡油的基本特点是什么?(石蜡油是什么东西)

80酷酷网    80kuku.com



??石蜡油(橡胶专用填充油)产品特点:石蜡油(橡胶填充油)挥发份少石蜡油是什么东西、闪点高石蜡油系列高闪点和低挥发份为橡胶制品加工提供了更好的耐候性和高温下挥发物小的特性。在汽车橡胶配件、电线电缆外护绝缘套、家用电器配件、新型建材密封等领域应用,石蜡基油均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石蜡油(橡胶专用填充油)芳烃含量低石蜡油的特性芳烃含量低,这在过氧化硫化工艺的应用中特别重要,芳烃含量低可减少硫化剂的消耗,从而降低成本。石蜡基油的低芳香烃含量和低挥发性远胜于其它精炼不够的橡胶填充油。石蜡油的低芳香烃含量和低挥发性相配合在EPDM橡胶汽车门窗密封条、垫片和汽车软胶管中的应用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位置,低芳烃含量提高了橡胶的抗氧化降解性能、低挥发性有助于防止老化收缩,并且有利于改善制品的不良外观(如粗糙、有气泡),这两种特性有利于延长橡胶制品的使用寿命。
??应用范围石蜡油(橡胶填充油)广泛应用于IIR(丁基橡胶)、EPM(乙丙橡胶)、EPDM(三元乙丙橡胶)、IR(聚异戊二烯橡胶)、NR(天然橡胶)和一些热塑性橡胶,特别使用于要求气味小、初始颜色好、耐热和光照性能好的橡胶制品,这在家用电器、儿童玩具等产品制造中显的极其重要。
??在许多合成橡胶工业应用参考资料中,石蜡油已广泛应用到橡胶加工配方中并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

石蜡油的基本特点是什么?(石蜡油是什么东西)(图1)

石蜡与石蜡油的区别是什么?

石蜡油是从原油分馏所得到的无色无味的混合物,它一般被分为粗制石蜡油和精制石蜡油。粗制石蜡油在医学上被认为是“致癌物质”,此前轰动全国的“毒大米”就是掺入了粗制石蜡油,即工业石蜡油。而精制石蜡油常用在护肤品中,作为润滑保湿剂。

石蜡的主要成份是正构烷烃,极纯净的正构烷烃无色无臭透明或半透明,暴露于大气中长期也不会变色变质,但市售的石蜡不可能是100%的正构烷烃,而含有少量环烷烃、异构烷烃、芳香烃、不饱和烃、微量铁、硫、氮等无机物杂质,这些杂质可以让石蜡带“石蜡味”、带色(特别是长期暴露在空气中颜色逐渐变深)、降低沸点,更重要的是会与香精中的各种香料起化学变化或者催化各种成份的化学作用导致香气的变化以及加香后颜色的变化与不稳定。

液体石蜡油的用途是什么?

液体石蜡亦称为石蜡油、液状石蜡,为石油提炼过程中的一种 副产品。内服后,在消化道内不起变化,也不被肠壁吸收,而以原 形通过整个肠道。它对肠黏膜只起润滑和保护作用,而不产生刺 激作用,是一种比较安全的泻药。适用于鸡嗉囊积食及禽小肠阻 塞和有肠炎的便秘的治疗。本品不宜多次反复使用,因其不仅可影响消化,阻碍脂溶性维 生素及钙、磷的吸收,而且由于被覆于肠黏膜,可减弱肠黏膜对肠 内容物刺激的感受性,从而使肠蠕动减弱。用法与用量:内服,5~10 mL/只。

石蜡油的药理作用有哪些?

??属矿物油,在肠内不被消化,吸收极少,对肠壁和粪便起润滑作用,且能阻止肠内水分吸收,软化大便,使之易于排出。环保级石蜡油型号:环保级规格:180KG/铁桶产品简介:环保石蜡油性能特点:优异的耐黄变性能:无色、无味,光安定性好、芳烃饱和度高、260nm紫外吸光度小;低温性能优良:不含任何降凝剂、倾点低环保级石蜡油性能特点:优异的耐黄变性能:无色、无味,光安定性好、芳烃饱和度高、260nm紫外吸光度小;低温性能优良:不含任何降凝剂、倾点低;与橡胶的相溶性好:环烷烃含量高,碳型结构CN大于40%,可大比例地充入橡胶中,如在SBS中可填充达50%以上;应用面广:用于大部分的合成橡胶生产及橡胶制品的加工中;安全、环保:无芳烃、不损害健康和环境。
??产品性能可靠:原料资源稳定、在严格的质量控制下生产和储运。本产品采用高科技技术加工而成、无色无味、质量符合欧盟RoHS认证标准!通过Rohs/PAHs/6P/Reach29项等环保测试。石蜡烃含量高,芳烃含量低,与饱和橡胶相容性极好。加工方便,耐老化性优良具有芳烃含量低,石蜡烃含量高的特点,适合EPDM、XIIR、TPE等橡胶和热塑弹性体产品。
??与润滑油添加剂,橡胶等具有很好的相容性,是要求出口欧盟等的环保橡胶软化生产的理想填充油;同时也是适合做高粘度润滑油脂如齿轮油、汽缸油、船用油、润滑脂以及生产金属加工拉伸油等的理想高粘度基础油;欢迎来电咨询!我公司(衡水帝亿石油化工)常年供应环保级石蜡油。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