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电脑那个键可以截全屏图?(电脑怎么截长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print scrn按键,默认保存在系统剪切板中电脑怎么截长图。

谁知道电脑那个键可以截全屏图?(电脑怎么截长图)(图1)

/article/0aa2237595c38488cc0d6425.htmlWin7系统截图小工具简单而便捷

/link?url=lfXjj6Vk7mW7bj_oTeRzsohU4QvUXuANOZi4FJRVEOWTfhLZ5w1fL3gO5GB4yJyMHT-mzy-7KiODiDbRCz2Xxq Win7系统截图保存位置 看下是否你需要的

电脑截图最简单的就是按PrtScr(printScreen)键,一般在方向键上面的那个键盘区的左上角。然后在电脑的程序、附件、画图软件中粘贴就可以保存下来。当然也可以粘贴到其他软件中。比如photoshop、word、QQ等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