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微信图片失效怎么恢复 微信图片失效恢复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微信图片失效怎么恢复 微信图片失效恢复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微信图片失效怎么恢复 微信图片失效恢复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微信图片失效怎么恢复 微信图片失效恢复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方法一:聊天记录迁移

在微信里面有个微信聊天记录迁移的功能,可以通过这个功能将微信的聊天图片进行恢复,但是有很多人并不是很了解这个功能,说起来其实也挺简单的。在使用时要保持网络的通畅,然后打开微信点击“我”-设置-通用-聊天记录备份与迁移。使用聊天记录迁移对聊天图片恢复。

方法二:iTunes恢复

苹果手机用户都知道iTunes这个软件,可以通过使用这个软件对微信聊天图片进行恢复,在iTunes软件中找到“恢复备份”随后从里面找到需要恢复的聊天图片之后将其恢复即可。提示:iTunes查找属于整机查找,容易覆盖现有的数据,导致备份之后的手机数据丢失。

方法三:软件恢复

在电脑上的浏览器中找到“互盾苹果恢复精灵”可以通过这个软件对微信过期的图片进行恢复,将手机连接到电脑上之后使用软件中的【从iPhone设备扫描恢复】功能对手机的数据扫描。软件扫描手机没有被覆盖的数据。

等待软件扫描完成之后就可以看到扫描出来的数据了,这些数据都是可以恢复的,找到微信图片一栏,点击查看扫描的图片,在这些图片中找到需要恢复的图片进行勾选中,然后使用软件的“导出选中记录”恢复微信图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