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两年,大概能花多少钱?(专升本学费一年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个问题因人而异,但是花费的地方主要就是包括学费、住宿费以及生活费等专升本学费一年多少钱。

专升本两年,大概能花多少钱?(专升本学费一年多少钱)(图1)

如果是全日制本科,那么学费的高低就是与你就读的专业相关,不同院校收费标准不同,有高有低,但学费和住宿费这两个方面是定数,基本围绕在4000—6000元/年这个区间,而民办院校,或许就会更高一些;

专升本两年,大概能花多少钱?(专升本学费一年多少钱)(图2)

另外,对于生活费,那就是看城市的物价水平和个人的消费习惯了,一个月普通的生活费基本维持在1000—2000之间,看自己经济基础而定。

所以,如果按照一年几千的学费+每月一千多的生活费,再加上住宿费,一年下来两万左右应该是足够了;

但如果是成人教育,学费一般也就是三四千/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