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背后的家庭故事(组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李亚鹏:女儿开口叫妈我吃醋

  正忙着赶拍电视剧《我们俩的婚姻》最后几场戏的李亚鹏,日前再次出现在媒体的镜头前。状态甚好的他,主动聊起家中爱女李嫣的近况,谈笑间表示爱女李嫣的健康恢复得很好,更是将李嫣已经会开口叫王菲“妈妈”的好消息与大家分享。

  顺利成功地完成了在美国的第二次手术,回到北京调养的李嫣眼下恢复得很好。当天说起自己心爱的宝贝女儿,李亚鹏的眼睛顿时明亮起来。

  “她现在就是全家人的开心果,一家人整天爱不释手地围着她转,为争着抱她哄她开心想出各种办法。她现在也会咿咿呀呀地学着开口,已经会叫王菲妈妈了。一家人都非常的开心,我每次回家一看到她也特别高兴。”

  女儿李嫣越来越健康,身为父亲的李亚鹏自然是难掩笑脸。不过眼看着牙牙学语的李嫣已经学会叫王菲妈妈却还不会叫爸爸,身为父亲的他不禁醋意大发起来。“我经常在外面工作,和她呆在一起的时间肯定没有王菲多,所以也难怪她现在还不会叫爸爸,不过现在一有机会家人就会教她喊爸爸。”

  为了妻子,女儿,李亚鹏玩命地接戏拍戏。如今,这个36岁男人,又经历了一段怎样的心理历程呢?

  李亚鹏表示:“我的家庭让我觉得欣慰,无论是我的老婆还是我的妈妈她们都表现得非常好,我很满意。其实生活中的很多事情是远比影视作品精彩的,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所以人不应该抱怨,一定要有一个好的心态面对和承受生活中的事情。生活才是一部最精彩的戏,我现在36岁,就拿80岁来讲我还没演到一半,所以我依然会积极乐观地去面对这出戏,也会尽全力演好这部戏。

  虽然没能第一时间赢得女儿开口叫自己爸爸,不过李亚鹏平日里哄女儿开心也有自己的绝招。“现在一家人想尽办法赢得她的欢心,不过我的方法没人替代,因为我是家里个子最高的,每次抱她说‘举高高’她就特别高兴,别人都不行,就只认我。”

  李连杰:愿为利智献出生命

  在美国,有《时代周刊》的记者问功夫皇帝李连杰:“你觉得中国最高的功夫是什么?”李连杰说:“是微笑。因为,微笑无敌。”记者又问:“那你觉得中国武术的最高境界是什么?”李连杰答:“是爱,爱最博大高深。”

  5月13日上午,李连杰走进湖南卫视,和主持人聊他前半生如何攀登武术最高峰——爱的故事。其中在谈到爱妻利智时,李连杰深情地表示:可以为她付出生命。

  1999年9月19日,经过了漫长十年恋爱的李连杰和利智终于结为夫妻。婚后,李连杰一直以好男人形象示人,更被冠上了“妻管严”的称号,他拍戏赚的每一分钱都交给利智保管,李连杰很满足这个称号,“那是因为我非常尊重她。利智当时的追求者都身家几十亿、几百亿。但是我存折上没有什么钱,她却选择了我。我当时对她说:”那些追求者的身家我都没有,我有的只有心灵的全部,我会把我的全部都交给你。‘我就一直这样做到现在。“

  对于与利智18年的爱情之路,自称理智多于浪漫的李连杰笑言,年轻的时候不懂爱情,总以为别人爱他就是爱情,“我从来没有感受过原来为一个人可以生、可以死、可以不要名,直到遇到一个你觉得比你母亲更了解你内心世界的人。在每一次关键的时候,有一个女人任劳任怨地顶着你、扛着你,我和她又怎么分得开呢。”

  1999年,著名华人导演李安拍摄《卧虎藏龙》请李连杰出山,饰演片中李慕白的角色,李连杰因为利智怀孕,推掉了这个片约。

  对于为什么会如此尊重自己的太太,李连杰称因为利智有一颗尊重爱情的心。“当我在低谷时,去做一个风险投资,她会对我说,去吧,男人需要闯,你就是残废了,我养你一辈子。对我,这么多年来,她任劳任怨。”

  2004年,李连杰在圣诞假期与妻子利智及两个女儿到马尔代夫度假,碰上世纪大海啸,利智身处的度假屋的桥全部断开,两人一度失去联系,那个等待的时间被李连杰称为“比一辈子还长”。“很多事情说不定,今天出门就可能回不来了,所以我每次与她分别,会吻她一下再出门。”

  宋丹丹:继女待我转恨为爱

  笑星宋丹丹近日接受杨澜的邀请,做客湖南卫视的《天下女人》,谈到继女婷婷最初不愿接受自己,而现在她已经快乐地当上了“妈咪”。

  在节目中,宋丹丹回忆起10年前和丈夫结婚时,第一次见到10岁的继女婷婷的情景,女儿恶狠狠地喊了一声“宋丹丹”。她爸爸赶紧说:“哎呀你得叫阿姨。”听完这个,宋丹丹当时就哭了,“我多不容易啊,感觉特别委屈。但是我默默地把眼泪擦了。”她说。

  随着以后的相处,宋丹丹和女儿的关系渐渐好转。之后她和丈夫把女儿送到国外留学。第一年回来,女儿送给宋丹丹一个自己做的泥塑,“那泥塑其实挺难看的,我开始还挺高兴。后来我发现她还有一个包,都是给她妈妈买的东西,我就特别不高兴。吃醋了”。

  接着宋丹丹就找女儿谈话,虽然没有明说,但女儿明白是怎么回事了,结果就哭了。女儿对宋丹丹说:“我一直觉得你比我妈有钱,你喜欢的是精神上的满足。我给你做的雕塑就是这个精神上的,我是利用下课时间、扒窗户、偷泥,才做了这个雕塑。而且这么沉还给你背回来。我妈妈穷,我给她买点东西她就高兴,我只是想给你精神上的。”但是宋丹丹说,精神物质的我都要。女儿只好说,那就下次。结果下次回来,女儿果然给她带回了物质上的——一瓶名牌指甲油。

  宋丹丹说,现在继女叫她“妈咪”,叫她亲妈“妈妈”。但女儿第一次开口叫妈的时候,着实让宋丹丹感动了一阵。

  和女儿相处不到一年时,有一天晚上,她要睡觉了,女儿就在洗手间喊宋丹丹过去。宋丹丹就过去了,女儿看了一眼镜子,准备一下表情,然后说等会,结果“妈咪”这一声,让宋丹丹高兴了好几个晚上睡不着觉。

  刘蓓:每天抽空和儿子玩

  日前,记者在中北影视基地见到了正在拍摄电视剧《死去活来》的刘蓓。谈起目前的生活,她表示,虽然拍戏非常紧张,自己仍然每天抽出时间陪孩子玩。

  当记者问刘蓓现在是否还有时间带孩子时,刘蓓笑着说:“有啊。我每天都要抽出时间和他一起玩。比如我早上需要8点半出门去拍戏,我就6点半起床,和他先玩两个小时。晚上回家之后,也先和儿子一起玩,一直把他哄睡着,我才能闲下来。然后我自己再去看剧本,背台词。”

  谈到一岁的儿子,刘蓓表示现在就担心儿子将来不好教育,“我儿子现在脾气就挺大的。”刘蓓笑着说,“如果以后在教育上能够不起冲突,我就要烧高香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