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手机二微码怎样扫不出来?(手机扫码扫不出来是怎么回事)

80酷酷网    80kuku.com



要知道,真的小米手机都是一样的,但是假的就各种各样,有的做的很假,但是也有的仿的挺像(但是内心就差太远了,黑心的奸商啊手机扫码扫不出来是怎么回事!)

红米手机二微码怎样扫不出来?(手机扫码扫不出来是怎么回事)(图1)

因此,要判断一个小米手机是真是假,首先最重要的还是你要从正规渠道,也就是小米官网购买,或者到小米合作的各地运营商营业厅去购买合约机,这样购买的小米手机有品质保证。

红米手机二微码怎样扫不出来?(手机扫码扫不出来是怎么回事)(图2)

如果你是通过第三方渠道购买的小米手机,不确定是否是真货,建议你做以下尝试:

您可以进入recovery(关机,按住音量上+开机键进入recovery)和fastboot(按住音量下+米健+开机键进入)模式,查看是否是MIUI系统的样式。

MIUI样式参看/thread-3104435-1-1.html,山寨机一般是机器人加叹号或者是几行英文。

您也可以在拨号界面输入*#*#64663#*#*进入硬件检测来判断,一般仿造的手机是无法进入硬件检测的。

是正品( 麻烦点击好评,谢谢!T^T⊙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