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不起成都的房子怎么办?(买不起房子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谢谢邀请买不起房子怎么办!

买不起成都的房子怎么办?(买不起房子怎么办)(图1)

我也是外地人在成都呆了近15年,现在在成都买房子,说真心话确实贵。因为成都的工资收入水平与消费不成正比,尤其2015年以后成都的房价飞涨,让很多人都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

买不起成都的房子怎么办?(买不起房子怎么办)(图2)

看你的问题,你应该是一个女孩子,你还有和男朋友一起分担购房压力的想法证明你是个非常优秀的女孩子。

现在成都的生活消费已经很高了,虽然比不上北上广,但是因为收入的原因很多家庭收入都用在了房贷支出、孩子教育、日常消费、医疗等方面,很难有家庭收入盈余。这是很可怕的事情,正如你说的一样,购买房子以后,可能接下来的就是各种还钱。所以购房要谨慎,尤其现在国家反复强调“房住不炒”,不要在当下成为了最后一波接盘侠。

如果分析成都和你老家县城的房子的话,个人觉得如果你们打算定居成都,那么一定是优先考虑在成都购房了,只是要考虑购房的时间节点和购房的区域。

今年的疫情让国家经济遭受重创,同时也影响到千千万万普通人,目前的房价又处在历史高位,你可以看看成都现在的二手房销售存量将近14万了,现在很多之前投资或者多套的购房者都在准备抛售房子,所以不要轻易去当接盘侠,现在的房价很贵!接下来应该会逐步下行,你们如果要买,可以多关注房价波动,但现在不是出手的时机。

家里穷,买不起房子怎么办?

前几天都是年薪千万的主,钱太多了,不知道买啥车,都在问头条的精英,参考买车。我看意见都很好,有的推荐灵车,有的推荐三轮车。也有的推荐去精神病医院,主要是不可信的原因。你的问题比较真实,家里穷买不起房,买不起房实话说我也没有办法,我倒是有点小钱但是不能给你对不对,我也要养家。你家里穷买不起房,先申请廉租房,政府福利房,你就住着,反正是政府的投资修建的,你要一直穷就一直可以享用,比按揭买房,借钱买房划算,而且费用都很低。你要在农村没房就问问谁家的人房子盖好了没人住,这样的情况很多,有的人在城市生活,房子一直空着,你可以一边照看,一边住着,农村的房子有的盖的像别墅,你不投资还一直享受,你穷按照现在社会看你是很懒,这样的房子适合懒人住,主人还要给电费,房子坏了主人修,主人万一要不回来,你就霸占了,空手套白狼。总之只要动脑筋,就不会没房子住。这就是我的意见,你看对你有没有参考价值。

男友外地买不起房子怎么办?

我是个女孩子,也面临和你同样的问题。
房子的问题很现实,但是幸福的婚姻,房子并不是唯一的保障,有房子也不一定会幸福。
最重要的是你们的感情。何况在上海买房,的确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我们都是80后,这辈子人的压力确实很大
我的看法是,现在没有房子,没关系,关键是他日后要有买房子的能力,他的上进心,责任心,能力与努力,这些比房子更有保障力……
你要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立场,家人的想法能够理解,毕竟家人都不希望我们女孩家以后受苦,但是也应该站在他的角度上为他想想,社会赋予男孩子的压力真的很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