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品牌的酸奶值得推荐?(什么酸奶最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酸奶是很多人爱喝的饮品,因为它不仅口味独特美味,还可以为我身体带来许多好处,如酸奶充足的营养成分能很好的帮助人体防止骨质疏松什么酸奶最好、降低血压以及能控制我们的食欲达到减肥的效果,比如中品牌酸奶有:

AMBROSlA乚安慕希、Momchilovtsi莫斯利安、纯甄、JUNLEBAO君乐宝、光明乳业、圣牧、Weidendorf德亚、味全wei-Chuan、新希望乳业、燕塘。

一,AMBROSlAL安慕希

伊利安慕希引入希腊酸奶,旨在为人们带来更多营养与浓厚享受,伊利安慕希具有浓郁的口感和更多的蛋白质,比普通酸奶高出蛋白质35%,最长保质期5个月。

二,Momchilovtsi莫斯利安

光明莫斯利安是光明乳业推出高端酸奶,2009年初正式推向市场,2012年开始在全国铺货上市,是国内第一款无须冷藏、保质期长达150天的常温酸奶。

三,纯甄

蒙牛纯甄是一款不添加色素、香精、和防腐剂的酸牛奶产品,其严选优质收牧场奶源,进口丹麦菌种发酵(保加利亚乳杆菌、嗜热连球菌),使得纯甄酸牛奶的口味简单纯净,让每一位品尝甄的人,回忆起了童年留在唇边的那一抹纯正奶香。……等。

哪个牌子的酸牛奶比较好?

一、“酸奶”种类知多少

有哪些品牌的酸奶值得推荐?(什么酸奶最好)(图1)

有哪些品牌的酸奶值得推荐?(什么酸奶最好)(图2)

有哪些品牌的酸奶值得推荐?(什么酸奶最好)(图3)

1. 凝固型酸奶:先灌装后发酵。凝固型酸奶一般是先封装在瓷瓶、玻璃瓶等容器中,利用乳酸菌发酵分解牛奶中的乳糖产酸,牛奶中的蛋白遇酸变性凝固,发酵完成后直接用容器出售,口感大多比较细腻。

有哪些品牌的酸奶值得推荐?(什么酸奶最好)(图4)

说明:上图中的几种酸奶,单看包装以为都是凝固型的,但是后来打开后才发现,两种德国进口的果味酸奶是搅拌型的。

市售老酸奶≠凝固型酸奶。目前很流行塑料碗装的老酸奶,与传统凝固型酸奶不同的是,为了避免在运输中变稀,它们都添加了明胶、果胶等凝胶剂和增稠剂,不论怎么震荡都不会变成液态。所以,严格讲“老酸奶”,并不是原汁原味的凝固型酸奶。

2. 搅拌型酸奶:先发酵后灌装。搅拌型的酸奶是先在统一的容器中进行发酵,之后将发酵好的酸奶搅碎,再添加果料、果酱等(香精、色素等添加剂也都是这个时候加进去的),搅拌混合均匀后装入杯或其他容器内,得到具有一定黏度的半流体酸奶。由于添加了果料、果酱等配料,搅拌型酸奶的风味一般会更好。

3. 酸性乳饮料:这货不是酸奶,这货是饮料!!

与酸奶不同,酸性乳饮料是以奶为原料经发酵或调配制成的饮料,虽然这些饮料的味道口感都和酸奶接近,在包装背面产品名称的地方往往标注了一行小字:“非活性乳酸菌饮料、配制型乳饮料、酸奶饮品”等,但这些都不是真正的酸奶,千万不要被华丽的包装和诱人的口感给骗了!

后来查了一些资料,按照国家标准含乳饮料蛋白含量应该不低于1.0%,乳酸菌饮料蛋白含量不低于0.7%即可。 所以,酸性乳饮料的营养价值与真正的酸奶和牛奶比起来要相差甚远,而且含糖量往往很高,如果过多摄入,会增加肥胖的风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