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投票活动怎么做?专业投票制作平台有什么优势?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这几年微信投票活动的流行,大家对微信投票活动有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因为微信投票有着其他工具无法比拟的便捷性,互动性,广泛性等优点,可以说是做营销的必备工具。

今天就给大家说一下美篇投票活动怎么做的,在现今的互联网里,充斥着各种优劣微信投票系统,要么模板单一,就那么几套;要么设置单一,不能满足更多的需求;要么就是设置项目杂乱,让使用者摸不着头脑。
美篇投票活动怎么做?专业投票制作平台有什么优势?(图1)
美篇投票管理系统:一键创建,甚至拟一个标题就可以开始举办活动;功能强大,上百数量的设置项目,分门别类,摆放整齐,让使用者一看便知。

总体而言,市面上有很多投票制作平台,但这些平台的安全功能是不尽相同的,抵御刷票行为的能力也就强弱不一,所以为了增强抵御刷票的能力,主办方首选要选择一个具有强大的防刷票功能的投票制作平台。以简点投票为例,其防刷功能备受用户好评。

优势:

1.具备强大的防刷票机制

简点投票系统是模拟数据建模投票行为,使用大数据计算,可有效防止各种刷票作弊行为,其水军拦截率达90%以上,机器刷票拦截率也高达99%,能够有效保障主办方投票活动的公平公正。
美篇投票活动怎么做?专业投票制作平台有什么优势?(图2)
2.安全稳定有保障

简点投票的系统服务器采用了阿里云强大的云计算和CDN加速等服务,并自研了加密算法,有效防止恶意破解和作弊行为。另外,系统采用云服务器集群+云数据库大并发架构,具有带宽足的特点,能够支持上亿级别高并发的大型活动稳定举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