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官换机是什么意思(苹果手机官换机是什么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iPhone官换机苹果手机官换机是什么意思,也叫服务机。是全新未激活的官方正版机器。因为苹果的保修政策,苹果维修政策是只换不修,如果你的机器在保修期内坏掉,售后一般都会直接给你换一部全新的机器,这台机器就叫官换机,不代表官换机就是官方翻新机器。
官换机的由来
首先你在你小城市当地市场是买不到的,这是官方售后渠道出的机器。估计深圳华强北市场做的最大。
1.一般少数私人方面:有人在通过售后换出来,未激活,不想用了, 有卖手机的朋友,直接卖出价格,流到市场。私人行为。
2.专门回收在保机器:比如说你的手机进水了,官方换机太贵,2000 ,直接被私人收走,赚取差价。贩子行为。
3.直接和苹果售后人员串通,拿到机型:源源不断的货源。 大神行为。
4.未知…待查。神秘行为。

苹果手机,官换机是什么意思(苹果手机官换机是什么意思)(图1)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