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闪付怎么用(美团闪付按两下怎么付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定安6月15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马伟元)6月15日,洋浦经济开发区与定安县公交车车载新型POS终端同步正式上线。此新型POS终端设备由海岛聚讯提供全方面的技术解决方案,并与洋浦公交公司、定安定隆公交公司签署相关合作协议。即日起,市民与旅客乘车可使用电子支付方式,便捷出行。

洋浦经济开发区实现银联闪付(其中包括银联手机支付、银联二维码闪付、银联金融IC卡挥卡闪付)和扫码支付以及美团闪付功能。公交车1路、2路、3路、4路、5路这五条一票制线路均实现以上电子支付功能。总共覆盖38辆公交车。

定安县实现银联闪付(其中包括银联手机支付、银联二维码闪付、银联金融IC卡挥卡闪付)功能。公交车1路、2路、3路、4路、5路、6路这六条一票制线路均实现以上电子支付功能。总共覆盖18辆公交车。

洋浦与定安两地公交乘车可闪付!3种支付教程速速get

电子支付设备

洋浦与定安两地公交乘车可闪付!3种支付教程速速get

车内设备图--洋浦

洋浦与定安两地公交乘车可闪付!3种支付教程速速get

定安公交车上,工作人员耐心给乘客讲解,定安车内设备图

附:支付方法

一、银联闪付

1、携带有Quick Pass闪付标识的银联卡直接在公交POS终端挥卡支付。

2、下载“云闪付”App,绑定银联卡,在公交POS终端扫码支付。

3、在苹果手机Apple Pay、三星手机Samsung Pay、华为手机Huawei Pay、小米手机Mi Pay、安卓HCE手机和可穿戴设备(包括手表、手环等)上绑定银联卡,携带手机,打开银联卡界面即可刷卡支付。

二、支付

通过小程序搜索“腾讯乘车码”,开通“乘车码”,开通“免密支付”,就会出现支付码,乘坐公交时可在公交POS终端扫码支付。再次使用时只需打开下拉聊天框点击“腾讯乘车码”使用或者在“我- 卡包- 会员卡”可以轻松找到。

三,美团闪付

打开美团APP点击右上角“ ”,点击“付款码”即可使用。2017年12月08日海岛聚讯与海口市公交集团签署相关合作协议,推出海口市公交车车载POS终端。截止至2018年05月,海口共有1498台公交电子支付设备上线使用(此数据截止到5月份)。2018年04月08日,与琼海福轩公交公司签署相关合作协议,推出琼海市公交车车载POS终端,总共覆盖80辆公交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