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毂尺寸怎么看(轮毂尺寸j是什么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少一斤自重,就多赚一斤的运费。在卡车追求极致轻量化的现在,铝合金车轮凭借自重轻的优势,早已成为不少追求轻量化卡友首选的减重方式。镁卡车轮与青岛一汽,济南重汽,大运,陕汽、福田等主机厂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他们提供产品配套生产,其中青岛一汽铝合金车轮占有量在60%左右。毕竟对于一辆6轴半挂车来说,全车22个车轮全部更换为铝合金材质,可以瞬间减掉大约半吨左右的重量,这对于他们是长期受益。

但现在仍然有大部分卡车在出厂的时候,装配的还是钢制轮毂,所以不少卡友会选择后期进行轮毂更换。在与卖家沟通时,以下几个轮毂重要参数关乎轮毂的装车,需要特别注意:1.尺寸(Size):改装轮毂的尺寸要与车型相匹配。太大或太小都会有装车问题。

镁卡科普|读懂这几个参数,选择正确轮毂一点也不难

镁卡科普|读懂这几个参数,选择正确轮毂一点也不难

轮毂的宽度决定了轮胎的宽度,要想上更宽的轮胎,首先轮毂必须要达到一定的宽度。不同的J值能安装的轮毂宽度也是有标准的。举个栗子:15*6J表示轮毂的直径是15英寸,宽度是6英寸,标准宽胎是195mm。2.偏距(Offset):偏距过大,轮毂容易碰到避震;偏距过小,容易凸出车身与翼子板发生干涉。轮毂偏距的数值要与原厂接近,一般只允许有±10的偏差。偏距数值不合适会使得轮毂凹陷或者凸出于车身。3.孔距(PCD):孔距也称节圆直径(Pitch Circle Diameter),是指轮圈中央的固定螺栓间的直径,通常以毫米为单位,并随螺丝孔的数量一起增加。挑选合适的轮毂尺寸,孔距是一个十分重要的参数。改装轮毂的孔距和原车孔距是否一致,直接决定了轮毂是否能够安装上去。一定要与原车数据完全一样!不要相信什么5-114.3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