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9智能手机将于9月23日到货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读上个月我们在TENAA上看到了华为RTL-AL00,今天该公司确认它是nova9智能手机。新系列将于9月23日在中国发布,借鉴了P50旗舰的双圈设计。nova

上个月我们在TENAA上看到了华为RTL-AL00,今天该公司确认它是nova9智能手机。新系列将于9月23日在中国发布,借鉴了P50旗舰的双圈设计。nova系列是华为的中端解决方案,也是国内最受欢迎的。每一代都有多种设备,nova8的阵容中至少有七款不同的手机。

华为nova9智能手机将于9月23日到货(图1)

这款nova9智能手机与任何P50旗舰产品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圆圈内的摄像头位置。主要射手将位于顶部,周围有一个彩色环,底部将有另外三个射手,LED闪光灯与设计相得益彰。

照片上的这款手机很可能配备OLED面板和UD指纹扫描仪,并且肯定会运行鸿蒙操作系统。我们非常有信心它将运行5G芯片组,因为它是在中国推出的,那里对下一代连接的需求正在上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