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T和11T Pro将获得3次安卓升级和4年安全补丁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读 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越来越多的 Android 设备制造商承诺为他们的智能手机提供扩展软件支持,三星可能会延长最多型号的支持窗口。值

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越来越多的 Android 设备制造商承诺为他们的智能手机提供扩展软件支持,三星可能会延长最多型号的支持窗口。

小米11T和11T Pro将获得3次安卓升级和4年安全补丁(图1)

值得注意的是,到目前为止,这款新游戏缺席的是小米,但现在一切都变了。该公司刚刚宣布,即将推出的11T 和 11T Pro将获得三个主要的 Android 系统更新以及自发布之日起四年的安全补丁,据传闻和预告片将在 9 月 15 日举行的在线活动中进行。

很高兴看到小米做出这样的承诺,我们希望它在未来将礼遇扩展到更多设备。也就是说,该公司的新闻稿特别提到“此时不包括其他设备”,因此我们必须看看从现在开始的情况。该公司确实表示将“评估将扩展的 Android 系统和安全升级服务引入更多小米设备的可能性”,因此我们在这里保持祈祷。

小米国际产品与技术负责人Albert Shan表示:“随着智能手机硬件的不断改进,智能手机的生命周期逐渐延长,意味着用户无需频繁更换智能手机。因此,更多的消费者非常重视接收最新的操作系统更新以及最新的功能”。我们当然很高兴他注意到了这种趋势,因为它已经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

单补充说:“对小米及其团队来说,为其之前所有的智能手机型号提供系统更新和安全补丁并不是一项简单的任务。然而,这一挑战的前景和满足我们客户的愿望是令人兴奋的。一方面。一方面,我们再次履行小米对全球用户的品牌承诺——提供令人惊叹的产品。另一方面,逐步延长小米智能手机的使用寿命是进一步推进小米可持续发展和环境责任目标的举措。”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