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卖合同中的欺诈种类(欺诈合同的赔偿标准)

80酷酷网    80kuku.com

法律分析:买卖合同中的欺诈种类如下:1、虚假的质量欺诈行为。这种欺诈行为一般是在合同中明确规定了标的物的质量条款,而履行时却以次品或残品代替。2、虚假合同主体的欺诈行为。3、虚假的价格和宣传欺诈行为。

买卖合同中的欺诈种类(欺诈合同的赔偿标准)(图1)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第一百四十八条 一方以欺诈手段,使对方在违背真实意思的情况下实施的民事法律行为,受欺诈方有权请求人民法院或者仲裁机构予以撤销。

第一百四十九条 第三人实施欺诈行为,使一方在违背真实意思的情况下实施的民事法律行为,对方知道或者应当知道该欺诈行为的,受欺诈方有权请求人民法院或者仲裁机构予以撤销。

第一百五十条 一方或者第三人以胁迫手段,使对方在违背真实意思的情况下实施的民事法律行为,受胁迫方有权请求人民法院或者仲裁机构予以撤销。

以上就是雅风网?买卖合同中的欺诈种类(欺诈合同的赔偿标准)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雅风知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