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张打孔机(纸张打孔机怎么调孔距)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升级,食品类的需求增加,继而带动蒸笼纸行业的发展。传统蒸笼纸行业的钻孔都是人工手工钻孔,效率低,速度慢,残次品多,且危险性高,同时,员工的可利用周期短,新人需要培训,学会了很快离职,陷入恶性循环,一边是催货的厂家,一边是缺人的无奈,老板很是被动。

纸张打孔机(纸张打孔机怎么调孔距)(图1)

有压抑就要改变,了解到我们是专门做钻孔设备后,客户联系到我们,配合设计一款替代人工、高效钻孔的设备。历时半年,匠巨人精益求精,在客户的要求基础之上,速度还要快四倍,且连同吸废装置一并完成,远超乎客户预期,取消了12人的钻孔加工组,产能翻倍。

纸张打孔机(纸张打孔机怎么调孔距)(图2)

纸张打孔机(纸张打孔机怎么调孔距)(图3)

纸张打孔机(纸张打孔机怎么调孔距)(图4)

匠巨人蒸笼纸钻孔机,改变了行业传统钻孔工艺,大幅提高了生产效率。设备采用独家自创智能5代系统,操作简单智能,性能稳定可靠。纸张放置固定基准位,按下启动按钮,系统自动整平夹紧纸张,吸废装置同时开启,一次可加工1500张纸,以50m/min超高速度加工,一台钻孔机可替代8个人工,极大地降低了工厂生产成本。

设备参数:

型号:DP6545(可定制)

控制系统:匠巨人5代智能系统外形尺寸:1600*1500*1500

有效行程:1000*900*100

导轨:进口HIWIN高速直线导轨

丝杆:进口TBI高速丝杆

减速器:日本新宝

伺服电机:日本富士

最高移动速度:50m/min

钻头装夹方式:直柄ER25装夹

钻头型号:空心钻

装夹方式:自动整平夹紧

吸废:自动吸废收集

润滑:自动油泵

电压:220V

重量:500KG

以上就是雅风网?纸张打孔机(纸张打孔机怎么调孔距)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雅风知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