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部按摩器(颈部按摩器有没有效果)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张按摩器购买统计图,其中头部和颈部占据头两名。不得不说,现在我们在家,靠着床板玩手机;在路上,低着头玩手机;在公司,伸着脖子看电脑、看手机。万一睡觉姿势也不对,颈椎算是永无安宁之日。所以也明显看得出来,越来越多年轻人已经在为颈部的不舒服发愁。

颈部按摩器(颈部按摩器有没有效果)(图1)

颈部紧张时,及时的放松帮助缓解疲劳的理论都懂,可是人在公司,难道请个按摩师傅跟着?还是在众目睽睽之下站起来做套放松操?一台颈部按摩器完美诠释科技代替人力的作用。我最近就正在用着荣耀亲选温热多向颈部按摩器G6,按摩、热敷二合一,效果不错,这就来跟大家说道说道。

四区热敷+多档位调节按摩,轻松缓解颈部疲劳

颈部按摩器(颈部按摩器有没有效果)(图2)

中医认为“温则通,通则不痛”,在我们已知的养生方式里,喝热水、多穿衣、泡脚等,都是通过升温来达到放松、舒缓的作用。热敷,可以让血液循环更加通畅,对于肌肉僵硬也有很好的化解作用,在按摩前进行适当的热敷,相当于为后续按摩打了一个好基础。

颈部按摩器(颈部按摩器有没有效果)(图3)

荣耀亲选温热多向颈部按摩器G6中,就添加了全新四区热敷,除了两块按摩头外,护臂两侧也带有恒温热敷的作用,当我们开启热敷模式,四区同时发热,就像是带了个发热围巾一样。而且,它还有低温、中温、高温三档恒温热敷模式可调节,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设定。尤其现在是冬天,在它的热敷作用下,能感觉颈部这一带区域都更加温暖舒适。

在这里也友情提醒一点,在带上荣耀亲选温热多向颈部按摩器G6之前,可以先涂一层附赠的芦荟胶在按摩头上,一方面有更好的传导作用,而且芦荟胶也可以在热敷的时候对我们的颈部皮肤有一定保护。

颈部按摩器(颈部按摩器有没有效果)(图4)

荣耀亲选温热多向颈部按摩器G6的按摩系统,分为了循环、揉捏、推拿、捶打四种模式,每种模式下会不同节奏、力度的按摩形式,我一般比较喜欢循环,随着模式切换比较有新鲜感。它配备了第三代EMS脉冲按摩,所以相对普通按摩器,能达到更深层的放松效果。同时,我们还可以针对按摩力度进行调节,10档力度选择,对力度有更精细的控制,可以满足不同人的需求。

颈部按摩器(颈部按摩器有没有效果)(图5)

比如我平时开2档就正好,但同事比较受力,开到7-8档才有按摩的感觉。不过这么明显的受力差异,也都能在这10档里搞定,可见力度分布还是很恰当的。总的来说,一般我工作时,觉得疲劳或者颈部难受时,都会用它进行放松。一轮按摩以后,颈部的紧张感就基本都消散了,而且脉冲地捶打也有一定提神醒脑的作用,有它按摩的时候总觉得工作也更提得起精神。

便携设计+灵动按摩头,使用超方便

颈部按摩器(颈部按摩器有没有效果)(图6)

荣耀亲选温热多向颈部按摩器G6的外观也非常讨喜。白色外观简约风格,护臂还用上了可折叠设计,就像眼镜似的,随便放在办公桌上也不会很占地方。充电口是Type-C接口,跟我们手机、平板等设备的充电线也可以通用,不用随时备着专门的充电线。而且,毕竟是颈部按摩器,过重的机身反而会给颈部带来压力,荣耀亲选温热多向颈部按摩器G6重量只有108克,按摩完不摘下来也无妨。我每天上下班,把它装在小挎包里带着也是没问题的。

颈部按摩器(颈部按摩器有没有效果)(图7)

荣耀亲选温热多向颈部按摩器G6护臂两侧,有开关和调节档位的按键和滚轮,在每次进行调节的时候,都会有语音播放,操作特别简单。这样一来,每次我想按摩的时候,只需要带上以后,按几下按键调到合适的档位,完全不会因为要用它而耽误工作。

颈部按摩器(颈部按摩器有没有效果)(图8)

荣耀亲选温热多向颈部按摩器G6的按摩头也是可以调节的。转向可以更贴合我们的皮肤,还可以手动调节间距。不止我自己用的时候,它能适应坐着、躺着等等各种状态下的颈部姿势,我还可以给父母、朋友使用,不同颈围大小、颈部状态的人都可以用上。

颈部按摩器(颈部按摩器有没有效果)(图9)

最后想说的是,如果有的小伙伴喜欢可视化操作,荣耀亲选温热多向颈部按摩器G6也支持智慧生活APP进行调整,可以更明确的看到模式、温度、力度等参数。

总结

颈部按摩器(颈部按摩器有没有效果)(图10)

在收到荣耀亲选温热多向颈部按摩器G6之前,作为一个每天坐在办公室电脑前修图、剪片子的人来说,颈部的不适感已经困扰我很久。虽然有空可以去找专业按摩,却也无法及时解决当下的疲劳。荣耀亲选温热多向颈部按摩器G6则可以随时随地用上,在办公室一边工作一边按摩,在家一边在追剧一边按摩都没问题,配合热敷功能,在冬天更是让人觉得暖洋洋的,特别舒服。再加上它可调节的按摩头,适用于各个年龄层的用户,不管是自己使用,还是送给长辈、朋友都很合适。而且售价也在200元-300元档,性价比够高。如果需要颈部按摩器的朋友们,可以来看一看。

以上就是雅风网?颈部按摩器(颈部按摩器有没有效果)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雅风知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