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手机哪个牌子好(老人家用哪种智能手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的数码产品越来越智能,但是这对老年人来说,却未必是件好事,老年人用起来舒心才是最重要的,如果要问哪款手机最适合老年人使用,下面给大家推荐2款无限极直销手机。

荣耀Play5T

这一款手机的电池是5000mAh大电池,电量足巨能抗,采用AL智慧节电技术加持,酣畅游戏12.2小时,视频通话达到10.2小时,在线追剧18.6小时,从早到晚,元气满满,对于老人使用来说,也是十分的方便,不用担心电量不足了。指纹解锁、面容解锁、花式截图似乎都是高端机的专利,这款手机也全部都含有这些的性能,这也给老年人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音量大,续航强,2款适合老年人的无限极直销手机推荐

小米Redmi 9A

小米Redmi 9A是小米公司于2020年8月份推出的一款全面屏智能手机,这款手机搭载了联发科Helio G258核处理器,5000毫安大电池、6.53英寸大屏幕、1300万后置摄像头、500万前置摄像头。最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还保留了3.5mm通用耳机接、口储存卡卡槽、FM收音机功能,这些功能在现在来看来,并不是什么高科技,甚至是被很多旗舰机淘汰的功能,但是,它恰恰是最最实用的功能,特别是对老年人来说。蓝牙耳机他们根本不知道怎么用,FM收音机更是方便。

音量大,续航强,2款适合老年人的无限极直销手机推荐

小伙伴们,你们有没有送过无限极直销手机给自己的父母?你们认为送父母手机,哪些功能最重要?欢迎下方留言,咱们一起探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