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拆分股票以使其对投资者更具吸引力

80酷酷网    80kuku.com

您可能会忘记特斯拉的股价超过了1,000美元,至少是一段时间了,该公司宣布了首次股票拆分。拆分将以五对一的方式进行,这意味着将一只股票拆分为五份。

在股票分割中,公司的整体市值没有重大变化。实际上,在2020年8月28日交易收盘后,拥有特斯拉股票的人将在8月21日获得每股另外四股特斯拉股票。然后,股票价格将调整为原始价格的20%。

股票分割通常是在股票价格过高以至威胁小股东时进行的。目前,特斯拉股票的价格为每股1,374美元,对于想要至少持有特斯拉股票的人来说,这听起来可能很多。将其除以五,您将获得更易于管理的274.80美元价格(因此您将支付五分之一的价格,但仅相当于特斯拉当前股份的20%)。

还请参见:Lucid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将比Tesla的Autopilot更加关注您

特斯拉表示,已决定拆分,以“使员工和投资者更容易拥有股票。”

理想情况下,这将给特斯拉股票带来一些购买压力,因为较小的投资者纷纷购买,但一如既往,没有任何保证。

特斯拉的举动是在苹果公司最近宣布了四对一的股票分割宣布之后,这是该公司历史上的第五次分割。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