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鼓励戴面具和隐藏的表情符号复活节彩蛋

80酷酷网    80kuku.com

Twitter的官方帐户早在7月份就已经获得了最受欢迎和转发的推文,其中发布了“每个人都戴着口罩时可以有一个编辑按钮”的信息,现在该应用程序通过新的表情符号广告系列使此消息加倍。

我们唯一想传播的是此推文#WearAMask

-Twitter(@Twitter)2020年9月21日

基本上,对于任何包含#WearAMask主题标签的推文(与上面的一个类似),在按下“赞”按钮时,用户都会看到一个动画面具表情符号-它只会弹出一秒钟,然后消失并变成常规的赞。该功能现已在美国启用,但在英国等其他国家/地区似乎无法使用-Mashable已联系Twitter进行澄清。

苹果公司为员工设计了自己的口罩

该平台还向其官方帐户的个人资料中添加了遮罩图像,并将遮罩表情符号添加到了DM反应中。

在其他地方,该公司与美国主要城市如芝加哥,纽约,洛杉矶,迈阿密海滩,西雅图,阿斯伯里和泽西城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在广告牌和公共地标上增加了有关口罩的推文,并捐赠了口罩供当地免费分发。

!你和我都。

-芝加哥(@chicago)2020年9月22日

自三月以来,Twitter已记录了有关面具的1亿条推文。

更新:2020年9月22日,BST Twitter向Mashable确认了#WearAMask表情符号功能是全球性的,但仅提供24小时可用,并且不再可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