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问答 以下哪种食物的维生素C含量更高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7月17日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信现在大家对于小鸡庄园每日问答都是非常关心的吧,并且近期发现很多小伙伴都很想知道以下哪种食物的维生素C含量更高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7月17日这个问题,那么既然现在小伙伴们对于以下哪种食物的维生素C含量更高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7月17日都是非常好奇的,小编今天就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X的一些相关信息,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吧。

游侠网

支付宝蚂蚁庄园7月17日小课堂答案

一、以下哪种食物的维生素C含量更高

柠檬

冬枣

二、2020年7月17日正确答案

冬枣

三、答案解析

冬枣又名冻枣、雁来红、苹果枣、冰糖枣,是目前公认的鲜食优质栽培品种。冬枣果实近圆形,果面平整光洁,似小苹果,汁液多、甜味浓,略酸。冬枣营养丰富,冬枣果肉内除含有其他枣果中的营养物之外,还富含人体所需的19种氨基酸和维生素A、B、C、D等多种维生素,维生素C含量高。冬枣还含有钾、钠、铁、铜等多种微量元素以及抗癌物质环磷酸腺苷、环磷酸鸟苷等。

四、推荐阅读

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全问题答案汇总

支付宝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所有答案整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