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问答 早上起床后喝一杯淡盐水能起到什么效果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信现在大家对于小鸡庄园每日问答都是非常关心的吧,并且近期发现很多小伙伴都很想知道早上起床后喝一杯淡盐水能起到什么效果这个问题,那么既然现在小伙伴们对于早上起床后喝一杯淡盐水能起到什么效果都是非常好奇的,小编今天就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X的一些相关信息,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吧。

游侠网

小鸡宝宝考考你早上起床喝一杯淡盐水能起到什么效果

可能使身体更缺水

排出身体的毒素

正确答案:可能使身体更缺水

【答案解析】

如果早上醒来喝一杯淡盐水,会使血液更为黏稠,不利于心血管健康。很多的偏方都说淡盐水可以改善便秘,实际上,在改善便秘方面,更推崇的是喝清水以及摄入膳食纤维。

所以清晨一杯水建议喝新鲜的、卫生的清水,是更有利于健康的。在膳食指南里面推荐的饮水量也是一天八杯水,而不是推荐各种饮料和淡盐水,更多推荐白开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