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信(山东农信手机银行app)

80酷酷网    80kuku.com

山东农信(山东农信手机银行app)追寻农信“大挎包”精神!这家省联社理事长亲自带队开展“大挎包”精神调研追寻农信“大挎包”精神!这家省联社理事长亲自带队开展“大挎包”精神调研

图为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孙开连(左)到兰陵县苍山街道邓王山前村81岁的李清志老人家中亲切交谈。

导 读

5月19日,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孙开连,党委副书记孙富军到兰陵调研指导传承弘扬“大挎包”精神。

孙开连指出,当前,全省农商银行处在爬坡过坎、闯关夺隘的关键时期,要充分传承和弘扬“大挎包”精神,不忘初心,服务群众,做百姓的知心人。新一代农商银行人争做“大挎包”精神的践行者,塑造山东农信“大挎包”精神品牌,推进全省农商银行持续健康发展。

5月19日,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孙开连,党委副书记孙富军到兰陵调研指导传承弘扬“大挎包”精神。

孙开连来到兰陵县苍山街道邓王山前村81岁的李清志老人家里,与老人一家三代农商银行人坐在一起,回忆当年李金玉“大挎包”的故事,畅谈农商银行改革发展历史。

“大挎包,大挎包,有钱往里存,用钱往外掏。”当年赞扬“大挎包”李金玉的儿歌,老人仍然耳熟能详,在讲述时不禁脱口而出。

孙开连对老人为农商银行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送上慰问品和祝福,嘱咐他保重好身体,希望继续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农商银行发展。

孙富军来到兰陵县卞庄街道后营村92岁老人亓良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共同回忆“大挎包”精神故事,询问老人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并祝老人健康长寿。

追寻农信“大挎包”精神!这家省联社理事长亲自带队开展“大挎包”精神调研

图为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孙开连一行看望慰问兰陵农商银行一线员工。

随后,孙开连来到“大挎包”精神创始人李金玉工作过的网点——兰陵农商银行下村支行(原苍山县下村信用社)和李金玉生活过的下村乡东涧村,实地寻访李金玉曾经的工作和生活场景。

来到偏远山区乡镇网点,孙开连看望慰问扎根一线工作人员,与支行行长、客户经理、柜员等亲切交流,询问弘扬“大挎包”精神情况,详细了解智慧厅堂建设、客户经理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察看“五小”建设,关心关爱员工情况等。

追寻农信“大挎包”精神!这家省联社理事长亲自带队开展“大挎包”精神调研

图为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孙开连一行参观兰陵农商银行党建文化中心暨李金玉“大挎包”精神传承教育基地。

期间,孙开连参观兰陵农商银行党建文化中心暨李金玉“大挎包”精神传承教育基地,并主持召开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大挎包’精神”主题座谈会,邀请李金玉的后人、退休老员工以及青年员工代表等进行了座谈,大家分别畅谈了对“大挎包”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孙开连对老一辈农信人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对李金玉后人在“大挎包”精神弘扬和教育基地建设中给予的支持和无私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

孙开连指出,开展“大挎包”精神调研,一是追寻“大挎包”精神的根,深刻挖掘学习李金玉老先生“大挎包”精神内涵,“大挎包”精神是全省农商银行的一面旗帜。当前,全省农商银行处在爬坡过坎、闯关夺隘的关键时期,要充分传承和弘扬“大挎包”精神,不忘初心,服务群众,做百姓的知心人。

二是抱着学习的目的,向老一辈农信人“大挎包”精神学习拜师,通过和李金玉的身边人、后人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对“大挎包”精神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传承弘扬“大挎包”精神的目标和方向。

三是全省农商银行要大力营造学习、传承、弘扬“大挎包”精神的浓厚氛围,加强对“大挎包”精神的挖掘提炼,新一代农商银行人争做“大挎包”精神的践行者,塑造山东农信“大挎包”精神品牌,推进全省农商银行持续健康发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