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小米手环公交卡退卡 nfc交通卡注销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手环公交卡退卡 nfc交通卡注销,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米手环公交卡退卡 nfc交通卡注销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米手环公交卡退卡 nfc交通卡注销的一些信息吧。

小米手环开卡后不可退卡,也不支持退还服务费及余额。但目前小米运动APP中支持小米手环5NFC 版、小米手环3/4NFC 版之间移卡。

温馨提示:

1、 公交卡移卡要先从一个设备将公交卡移出,再从另一个设备移入该公交卡。不支持手机端的公交卡移入。在小米穿戴 APP 中支持小米手环 5NFC 版、 小米手表、小米手表 color 间移卡。:同一小米账号下,有交通卡被移出后才会出现移入入口,所开通的城市公交卡是否支持移卡具体以各城市卡片详情页为准。

2、公交卡与手环硬件(NFC芯片)绑定,开卡方式为空中发卡,直接将数据存储到手环的NFC芯片中。如果将已开通的公交卡的手环更换其他账号绑定,无需新开卡,可继续使用。当更换新手环后,如需继续使用公交支付功能,需要重新开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