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小孙子拴在栏杆上,“气温只有5度左右”(大妈为跳广场舞)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在很多退休大妈都喜欢约上三五知己去跳广场舞,一来可以锻炼身体,二来找个乐趣。

但是,下面这个大妈为了跳广场舞,把自己的小孙子用一根绳子拴在栏杆上。当时的气温还挺低的,只有几摄氏度,这样做就有点不可理喻了。

把小孙子拴在栏杆上,“气温只有5度左右”(大妈为跳广场舞)(图1)

从照片可以看出,由于被绳子拴住,小孙子可以自由活动的范围并不大,只有几平方米。

他靠在栏杆上,看着奶奶和其他大妈在排练广场舞,这个身影略显孤独。

据悉,已经不是一次两次这样了,他奶奶比较沉迷跳广场舞,经常把他拴在这里。据爆料的杜杜女士透露:

这个奶奶天天都是这样把小孩子拴在边上,之前还有个小凳子让他坐着,现在连小凳子也没有了。孩子穿得比较单薄,经常哭一阵停一阵,而奶奶偶尔过来哄一下。

她觉得这样很不好,除了容易冻感冒,对孩子的成长也不好。

把小孙子拴在栏杆上,“气温只有5度左右”(大妈为跳广场舞)(图2)

我觉得这个大妈是怕自己跳舞的时候忽视孙子,他会到处乱跑,或者被坏人给抱走,所以用绳子拴住会比较安全。

但是最近几天气温下降比较明显,白天也只有几度而已,这样拴住孩子在户外,显然很容易会被冻感冒。须知小孩子抵抗力差,感冒也是很严重的问题。她显然没有考虑都很周全。

如果答应看孩子就好好看,不想带孩子就直接说,孩子什么都不懂,这么不负责任,万一出点事怎么办?

把小孙子拴在栏杆上,“气温只有5度左右”(大妈为跳广场舞)(图3)

其实老年人喜欢跳广场舞无可厚非,谁还没有自己的一点爱好呢。但是要分清主次,很明显小孩子的安全和健康最重要,应该优先照顾好他。

如果实在想跳广场舞,那也应该先安顿好孩子,例如找个熟人来照顾,而不是用绳子一拴住就行了。

也只有把孩子照顾好,才没有后顾之忧,这样跳起舞来也更加安心吧。不然一直提心吊胆担心孩子,跳舞也没有乐趣可言。

把小孙子拴在栏杆上,“气温只有5度左右”(大妈为跳广场舞)(图4)

现在广场舞的口碑之所以不太好,除了扰民之外,让老人容易沉迷其中也是原因之一,这样可能会耽误很多事情。

小孩子还是一棵幼苗,未谙世事,需要大人们守护,所以照顾他的时候一定要细心一点。

这件事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大部分网友都批评这位大妈责任感不够。如果她也听到了这些声音,希望可以及时改正。

文/王牌大当家

以上就是大妈为跳广场舞,把小孙子拴在栏杆上,“气温只有5度左右”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