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降低体脂(怎样快速减体脂)

80酷酷网    80kuku.com

原创内容,擅自搬运者必究!

减肥的人应该注重减脂,因为只有减掉多余赘肉,身材才能真正瘦下来。

当男生的体脂率超过20%,身材就会开始显得肥胖。肥胖的人想要瘦下来,就要选对减脂方法,减掉身上多余脂肪,同时避免肌肉流失,才能真正瘦下来,收获一副好身材。

只需学会这4招,体脂率快速降到20%

体脂率快速降到20%,只需学会这4招!

1、学会清淡饮食,以轻加工食物为主

别小看清淡饮食四个字,里面的门道深着呢。平时喜欢重油盐、辛辣麻辣饮食的人,食物的热量会不自觉提升,你的食欲也会变好,热量摄入就会不知不觉过剩。

而清淡饮食,你需要保持低油盐烹饪,这样可以控制胃口跟热量摄入,还能减轻身体运转负担,减少有害物质的堆积,给身体产生一定的热量缺口,有助于减肥。

只需学会这4招,体脂率快速降到20%

同样的,各种加工零食、饮料奶茶也是你需要远离的食物,它们的热量比正常的米饭还要高,饱腹感差,容易让你发胖。

我们平时的饮食要以轻加工为主,食物加工方式跟程序越少,食物营养才不容易受到破坏,也能避免食物热量飙升。

只需学会这4招,体脂率快速降到20%

2、循序渐进提高运动强度

运动健身可以提高身体的活动代谢,促进脂肪的分解。但是,长期使用同样的运动模式,会让身体逐渐陷入减肥瓶颈,

我们需要定期调整运动模式,更好运动内容,提高运动强度,才能避免身体陷入瓶颈期,提高燃脂效率。

只需学会这4招,体脂率快速降到20%

健身训练的时候,我们可以采用氧运动结合力量训练的方法,让你减脂的时候不减肌。力量训练从复合动作入手,有氧运动可以从中低强度的运动入手,比如踩单车、跑步、有氧操等运动。

坚持1-2个月左右,自身的体能耐力会有所提升,这时再选择中高强度的运动,比如跳绳、开合跳、拳击、HIIT间歇训练等运动。

只需学会这4招,体脂率快速降到20%

3、保持运动时长跟频率

运动健身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而需要保持一定的锻炼频率,并且坚持下来,才能收获一副真正的好身材。

想要减掉体内多余脂肪,你每周至少需要坚持3次以上的锻炼频率,每次要坚持半小时以上,燃脂掉了才会大大提升。

因为刚开始运动的时候,身体主要分解的是糖原,而运动时间到半小时左右,糖原几乎消耗完了,脂肪的参与度才会大大最高,燃脂效率也会大大提升。

只需学会这4招,体脂率快速降到20%

4、早点入睡,保证充足的睡眠

不要小看睡眠时间对身材的影响,坚持熬夜晚睡的人,皮质醇水平会提升,脂肪更容易堆积起来。

熬夜晚睡导致睡眠时间不足的人,身体机能的老化速度是普通人的2-3倍。身体的老化意味着体能精力下降,身体代谢水平大不如前,身材就更容易发胖。

只有做到早一点入睡,才能保证充足的睡眠,可以避开宵夜,第二天你的精神会更加充沛,工作状态也会更高,身体机能良性运转,减肥速度才会提高。

只需学会这4招,体脂率快速降到20%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