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问答 有些人身份证号码的最后一位是XX是用来区分性别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信现在大家对于小鸡庄园每日问答都是非常关心的吧,并且近期发现很多小伙伴都很想知道有些人身份证号码的最后一位是XX是用来区分性别吗这个问题,那么既然现在小伙伴们对于有些人身份证号码的最后一位是XX是用来区分性别吗都是非常好奇的,小编今天就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X的一些相关信息,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吧。

游侠网

小鸡宝宝考考你今天答案

小鸡宝宝考考你6月12日答案

有些人身份证号码的最后一位是XX是用来区分性别吗?

正确答案:其实不是

【答案解析】

身份证号最后一位bai是该身份证的校du验码,如果出现X,该X并不是英文字母X,而是zhi罗马字母X,代表数字10。

身份证号的构成地址码(身份证前六位)表示编码对象常住户口所在县(市、旗、区)的行政区划代码。生日码(身份证第七至第十四位)表示编码对象出生的年、月、日。

推荐阅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