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画中画怎么设置大小 设置画中画大小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画中画怎么设置大小 设置画中画大小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画中画怎么设置大小 设置画中画大小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画中画怎么设置大小 设置画中画大小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手机不能设置画中画的大小,画中画是一种视频内容呈现方式,是指在一部视频全屏播出的同时,于画面的小面积区域上同时播出另一部视频,被广泛用于电视、视频录像、监控、演示设备。

画中画是利用数字技术,在同一屏幕上显示两套节目。即在正常观看的主画面上,同时插入一个或多个经过压缩的子画面,以便在欣赏主画面的同时,监视其它频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