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na B5双涡轮旅游是世界上最快的系列生产地产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果你想要最注重性能的宝马,从M系列车辆中选择一辆是明智的。然而,如果你想要一辆车提供类似的性能,但结合了更大的舒适性,它是很难看到过去的一些产品在Alpina的范围。在所有的汽车中,它提供,也许是B5双涡轮增压是最好的全方位,特别是在旅游的伪装。

基于5系列的estate, Alpina B5双涡轮巡回动力由一个双涡轮4.4升V8发动机泵出608马力,配合8速自动变速箱。像M5,这grunt是发送通过所有四个车轮和Alpina是能够发送高达90%的扭矩后轮,如果需要。

由于Alpina在创造高性能车辆的专业知识,B5双涡轮巡回是非常快的。事实上,它可以在极快的3.5秒内加速到每小时62英里(100公里/小时),并继续达到最高时速200英里(322公里/小时)。

然而,实话说,一个很大的不同与所有其他系列生产的表演庄园是,Alpina没有电子管理的最高速度在通常250公里/小时(155英里/小时)的标志,允许它吹嘘它是“世界上最快的生产巡回演出”。

在Alpina的视频中,保时捷911 GT2 RS和梅赛德斯- amg GT R在一条笔直的道路上奔驰。然而,双方都被迫让道,一个快速移动的Alpina来到他们身后。不仅是Alpina走得更快,但我们想象的乘员是更舒适的比他们在保时捷或奔驰。

使Alpina所有更可取的,特别是那些不想做一个声明,是它的设计是非常简单和精致相比,一辆M5轿车。它是真正的德国终极卧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