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道怎么玩(数字华容道怎么玩 )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华容道怎么玩(数字华容道怎么玩 )

数字华容道,一款全新的经典的益智类型数字APP。目的是用最少的步数,最短时间将棋盘上的数字方块,按照从左到右,从上到下的顺序重新排列整齐。那么数字华容道怎么玩?数字华容道技巧是什么?接下来就一起看看吧。

1、首先开始一局,此时界面右下角,会空出一格,作为移动空隙,需根据规则,从左上角由1开始,排列方块。

2、通过循环运动,很好排出1~3,如下图,现在需要将4移到5位置,可以看到此时通过移动,如不动3,4无法归位。

3、这时如下图,先动1,接着保持1~3连续,移动成图1所示情况,这样即可将4放好,如图2,第一行完成。

4、用同样方法,完成第二行布置,即保持5~7连续,如图1,接着将8移回,这样即可排列好第二行,如图2。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