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手机便签怎么做表格 怎样设置表格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手机便签怎么做表格 怎样设置表格,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手机便签怎么做表格 怎样设置表格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手机便签怎么做表格 怎样设置表格的一些信息吧。

注:以vivoy9s手机的Funtouch OS 9系统为例。

手机便签不可以做表格,如果希望使用表格编辑功能可以使用其他专业软件,如excel、wps等。

手机便签的基本功能是作为备忘录和设置待办事项,比如临时布置的任务、电话号码,记录待办事项,设置提醒等。手机便签支持插入图片、使用手写和调整文本字体大小,还可以通过用不同的颜色来区分便签的优先级别。便签其他的附加功能因不同的手机而略有区别,比如vivo手机的便签就自带记账功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