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学家表示如果您患有糖尿病应该多吃肉桂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在假期快到了,肉桂的味道将再次弥漫。这种调味品通常添加到烘焙食品中,因其美味可口而在世界范围内广受欢迎。在最近的一项研究中,来自亚洲医学科技大学(AIMST)大学的一组马来西亚研究人员发现,人们食用这种香料的原因更多。他们发现超市中常见的肉桂(肉桂)具有有效的抗氧化和降糖活性。

糖尿病不仅给健康带来了巨大负担,也给口袋造成了巨大负担。根据美国糖尿病协会的数据,2017年糖尿病的总费用高达3270亿美元。该值包括医疗费用和生产率降低的成本。重要的是找到有效且容易获得的替代疗法,以防止将来这种情况进一??步加剧。它们不应有不利的副作用,因为这也是常规药物的主要关注之一。

植物是最有希望的替代疗法来源,因为它们已经使用了最长时间。过去,阻止某些人使用它们的唯一原因是缺乏有关其功效的科学证据,但现在情况正在迅速改变。现在,越来越多的科学研究认识到药用植物的有益活性,其范围包括从防止细菌感染杀死癌细胞等许多方面。

在中国肉桂是已被公认的生物活性植物之一。这种草药已在中药中使用了5,000多年,是治疗恶心,肠胃气胀和腹泻的良方。此外,肉桂还可以杀死微生物,预防溃疡,减轻痉挛和调节胆固醇水平。它在传统医学中的广泛使用引起了许多科学家的注意,从而为其中一些主张找到了科学证据。其中之一是肉桂的抗糖尿病活性。先前在大鼠和人类中进行的研究表明,这种草药可显着改善糖尿病患者的状况。但是,这些研究都没有观察到该草药的抗氧化剂和抗糖尿病活性之间的关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