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日产汽车已确认将于6月15日为其新款Rogue车型揭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日产在网上揭露了下一代SUV的图片后数月,日产终于确认了一个重大消息。

美国日产汽车已确认将于6月15日为其新款Rogue车型揭幕,该车型将于未来几个月作为新一代2021年日产X-Trail登陆澳大利亚。大揭露定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点或澳大利亚东部标准时间晚上11点发生。

上面显示了一个预告片图像,并附带了公告。进一步下降的图像虽然未得到证实,但被认为是新型号的行销镜头泄露了。

2020年4月17日: 揭露了巴西的专利图片后两周,即将到来的 2021日产X-Trail的新图片已在网上泄露,从里到外显示了备受期待的SUV。

在Worldscoop论坛上发布的图像集似乎是官方的新闻照片,但是,直到汽车的官方透露,这是无法确认的。

照片中显示的红色示例似乎证实了我们在专利申请中看到的大部分内容,这是一种四方形的设计,比其老化的前身大得多。

前面是对该公司V-Motion格栅的直立而广泛的解释,两侧是安装在一对造型进气口上方的分离式LED大灯。

像即将上市的车型一样,新的X-Trail的尾灯高高地安装在车身上,后挡板安装的车牌缺口,“ ROGUE”徽章(在北美市场为分频器)和坚固的银色防滑板全部坐在下面。

它内部可能发生了最大的变化,其更高级的外观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了日产最新的Juke,Altima和Sentra车型的启发。

在驾驶员面前,首次亮相的是一个全数字化,可定制的仪表盘,并辅以一个新的信息娱乐触摸屏,该触摸屏的设计比现款产品更大,更现代。

屏幕下方有一对细长的通风孔和一系列高质量的气候控制开关设备。

其他内饰元素包括用于自动变速箱的更紧凑的变速杆,旋转越野驾驶模式选择器,棕色/黑色皮革内饰和缝座椅内饰–后两者可能是顶级白金内饰所独有的,如行李箱盖上的徽章。

背面的“ AWD”标志表示我们正在查看的是新X-Trail的全爪版本,尽管发动机动力的性质尚不清楚。

先前的报告表明,这可能是上一代车型的2.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的发展,尽管英菲尼迪QX50的可变压缩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也已上市。

预计2021日产X-Trail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以美国规格的Rogue形式全面亮相,然后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各州正式发布。

虽然日产澳大利亚无法正式确认重新设计的跨界车的本地到达日期,但我们在日本制造,澳大利亚交付的版本可能会在2021年中后期发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